close

Picture

Picture

前言: 古董張有逃亡的權利
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3/29日喬裝海釣客,從馬祖準備搭船偷渡大陸,海巡署人員隨即登船逮捕。假釋中的古董張,因炒作唐鋒股票,經最高法院判刑8年6月定讞,但是本專欄上星期就將玄機道破,古董張是政府四大基金貪污弊案的重要證人,很多人要將他滅口,古董張為了求生,有逃亡的權利。

海峽中線12 分鐘定生死
載運偷渡客的船隻,暱稱「桶仔」。衰運的如鳳梨案的黃宗宏,在八斗子搭桶仔前就被逮了,這位滿臉鬍渣的背包客,發了簡訊,約好朋友「到了吃晚餐」。好運的如譚清連,走得神不知、鬼不覺。古董張這次從馬祖的絕命逃亡,七十萬元的桶仔費偏貴,但符合他裝「高級海釣客」的身價。跑了三點八海浬才被追上,差點就過海峽中線,那是偷渡的生死線,過了,海巡署就不能再追。六年前,我從金門偷渡前,聽桶仔老大說:到海峽中線需十二分鐘,也就是720秒決定命運……

--

▲真正內線魔鬼 借券賣出股票
誰掌握內線在借券賣出浩鼎股票,現在就讓我來洩露天機:
先仔細研讀以下兩條法規:
1.證交所借券系統參加人之資格為何?
目前核可之出借人包含保險公司、銀行、信託投資公司、證券商、期貨商、證券投資信託基金、期貨信託基金、證券金融事業、特定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政府基金、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客戶有價證券信託契約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者。核可之借券人包含銀行、證券商、期貨商、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證券金融事業、特定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者。
2.所有的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FINIs),須具備外國銀行、保險公司、證券商、基金管理機構、外國政府投資機構、退休基金、共同基金、單位信託、投資信託、信託公司及學術或慈善機構身分之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等(簡稱「特定之境外外國機構投資人」),可為借券系統參加人。

▲信託->假外資->借券賣出->崩盤
若大股東、主力想賣股票、又怕曝光,那就可以用這麼辦法:
將不能公開賣出的持股交由信託,然後再到香港開個假外資戶頭(假外資在台灣股票市場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把信託的持股借出來賣掉,等到股價崩盤後,再用便宜價格買回來,有借有還。
這樣是不是就神不知鬼不覺,在高位將不能賣的股票賣掉,達到實現獲利的機會?日後在低點回補,又能成為推升股價的買盤,是不是一舉兩得,賺錢數到手抽筋?

▲獲利幾十億 還被報導成苦主
這次浩鼎的炒作,我對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真的是要刮目相看。他有記取先前在胖達人炒股案所得到的教訓,所以這一次聯手蔡英文的二哥蔡瀛陽和尹衍樑在浩鼎股價興風作浪,獲利幾十億,不僅沒再惹上炒作和內線交易的官司,甚至還被報導成是受害者的苦主。看來有錢就能使台灣的司法和媒體鬼推磨,說的是一點都沒錯!
浩鼎日後還會有更精彩的內幕等著我來揭密,敬請持續關注。台灣只有168 周報才能讓你們看到最真實的股市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