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天機星》投訴
股市禿鷹 住在嘉聯益的枝頭上

翁總編:感謝您發行168周報為投資人喉舌,本人對於6153嘉聯益有甚多疑惑,懇請總編代為發聲:

▲嘉聯益經理人 大賣在最高點
1. 嘉聯益經理人許盈榛2018年6月6日申報轉讓1500張方式為一般交易。依106年的年報中記載許盈榛乃是嘉聯益管理部資深副總,也是蘇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昆山有限公司監察人,依法6月11日可以開始進行交易。
交易價格:6月11日最高價$71.1元、收盤71元。後來6月12日最高價73.7元、收盤69元。接著6月13日最高價76.3元、收盤72.8元。到了6月14日最高價75.5元、收盤73元。第五天6月15日最高價75元、收盤73.5元。

▲內部人是股神 替誰賣股票?
依成交量試算五天之內應該可以全部出清。迄今9月20日收盤價是36.6元。許董出售1500張股票約收入一億元,在各新聞媒體全面推出蘋果的利多消息之下,他為何要急於出售、而且出手如此神準高價?有什麼小股民不知道的消息嗎?
許盈榛是管理部資深副總97年1月1號任職,持股 3020.462股,在股價上升的過程中公司都會很忌諱申報轉讓持股,為什麼會讓一個經理人申報轉讓1500張?

▲可成化身現增禿鷹 大賣嘉聯益
2. 可成(2474)賣嘉聯益也很可疑。可成今年3月參與嘉聯益現增,取得逾2.9萬張股票,現金增資認購$38元,宣示雙方合作,但在7/12日盤前無預警公告三家子公司處分2.6萬張嘉聯益持股,共獲利7.4億元,處份均價66.31元-66.63元。

▲花9億炒現增 三個月賺7.4億
可成現金增資認購$38。不到三個月可成的投資部也替公司賺了7.4億元。是否3月辦理現增時壓股價讓散戶放棄轉讓特定人認購?認購完畢滿天利多,股價大漲,是否也是為了拉高股價替特定人獲利下車?

▲長期結盟 竟變成短線炒作
由於可成今年3月才宣布出手約9億元,認購近3萬張嘉聯益現增,成為嘉聯益最大單一股東,深化蘋果供應鏈合作關係,可成當時曾表示雙方結盟是為了因應大客戶未來新產品所需準備,那麼6月處分完畢是表示合作生變嗎?公司是否應該出面說明?

▲問可成:賺這種錢心安嗎?
周四(9/20日)股票跌破認購價38元,所有的利多已經不是利多,是否又是一場莊家的生意呢?
懇請翁總編為小股民喉舌。讓我們在資本市場上可以不驚不怖不畏。
小股民敬謝。2018年9月20日。
《天機星》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