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欣興 新普 中租 中石化 義隆電 生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6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風力發電我不會去追也不會空;台股已經定調是牛熊同籠
內容:
台股昨天小漲、今天小跌,多空都沒有表態,就今天走勢你就看得很明顯,追高沒有意願,但到了尾盤又有人特意作價拉台積電,造成指數只有小黑,OTC小跌5點,但是上漲家數比較多,集中市場到盤中也是上漲家數較多,所以以騰落指標來說並沒有不好,但是壞的是什麼?從今年以來,到了11000點之上好像都上不去,只要往上就沒有量,來自於昨天電子比重只佔55%,可是大家還是喜歡電子,所以傳產一過熱,很多個股就休息了。但你說11000量縮上不去,我說不一定,如果真的這樣那昨天不會讓你看到11004、今天不會讓你看到11007,昨天費半還是跌的哦。日KD還是向上,由量表態最好是1300億以上,電子比重佔60-70%,日KD不宜交叉向下。

風力發電的部份,因為是政府支出,大家就去買,我的看法是今年之內不會因為風力發電賺錢,加上政府支出他會讓你賺很多錢嗎?那我們老百姓繳那麼多稅是讓你們賺的哦?但我也不會去放空,蜀芳從來不摸頭的,他們還在籌碼戰打來打去,融券一增加他就給你軋空,我也不會去追高,我個人還是從獲利的角度。你要做短我沒有意見。

中美貿易大戰,大陸的GDP一定受傷最嚴重,可是減稅刺激消費、國家隊出動之下,陸股跌深也可以反彈。未來台股已經定調是牛熊同籠,你要去接受,就能賺錢。

我們近期短空的世芯、康控(空二次)、揚明光、牧德,投信結帳的大江、台半,都已經回補,你要猜頭很辛苦,但是他一但轉弱就是啪啪啪,如果你有多單,你可以當成避險操作,或是減少套牢的虧損,如果你是空手,這就是增加獲利。

欣興,轉虧為盈大漲一段,等到公布財報的時候他是大成長,但是本益比還是偏高,你要自己留意。

新普,電池個股你看好就買最強的那一個,他除了蘋果之外,在非資訊業,電動車、雲端不斷電系統都接到訂單,獲利不錯,明年應該也不錯,所以相對強。

中租,千金難買早知道,今天又創新高。

中石化,AN丙希利差不錯,第3季季報不錯,淨值是24.3元,加上資產重新整理,未來還有資產處份的業外,今年可以賺到1.75元以上,本益比不高,又低於淨值,可以留意。

義隆電,9月營收是OK的,但是要減資。

生技股,在全世界貿易大戰之中是受影響最低的,很多個股都是破底翻,破底可以清洗籌碼,未來能見度高的個股反而是你的機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