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GIS 嘉聯益 還有好幾檔;不能碰 美時 揚明光 承業醫 晟德 亞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6 下午 02:16:00
標題: 張震:很多人加入我的會員,今天我收到好幾十個投資人跟我說謝謝!
內容:
很累,但是很開心,很多人加入我的會員,我看了超級多投資人的股票,我覺得我的功力也一直在累積,幫到投資人也真的很開心,今天我收到好幾十個投資人跟我說謝謝!

我的標題,「權值股表態後,低價、中小型股接棒」,明天台指期結算之後權值股要休息了,不管明天有沒有拉,外資上個月多單的位置到這邊已經賺翻了,我只要看到期貨正價差,就代表他拉權值股的力道不會像過去那麼強,你就不要過度去玩權值股,要去想明天過後要注意什麼,鴻海的月K線MACD還沒翻紅,所以還沒結束,但是他會震盪,你要轉進還沒漲的低價、中小型股。

昨天我說有一支股票碰到60分K線200均線208元我進去買;昨天還買了一檔22.5元的面板周邊;昨天我的節目最後5分鐘我說今天我一定要買一檔20幾元的股票,我今天還一直等,等今天10點過後,大盤跌完了,我開始通知客人買股票,23元佈局,之後就漲停板,它是網通衛星股。

美時,今天碰到季線,我可以告訴你他會反彈,但是這是你最後的機會,外資投信 一直賣,融資在增加,60分K線三線全破;承業醫,我昨天說他高檔背離;揚明光,法人賣光光,融資一直接,今天大盤漲他這樣跌;還有晟德、亞光。

還記不記得4/9我說我要等一檔股票,這麼低檔的股票也不是馬上衝進去買,我要等他碰到60分K線200均線,結果4/10我還沒買到就衝上去了,我就告訴你我沒買到,接著他就這樣跌下來,今天好像要來了喔;還有一檔我也說要等他到60分K線200均線,結果沒有到,我就等他拉回補缺口再買,上個禮拜三我買了,120元,你們也知道這檔股票就是GIS,今天131元創新高;4/9有買一檔汽車電子,因為月K線MACD翻紅了,連續大漲之後今天整理,月K線跌了多久,MACD終於翻紅,你認為他只會漲一個月嗎?還有一檔網通股月K線MACD翻紅。

下一檔我在準備中,股價在週K線200均線橫著走,準備要三線突破,所以我在等待準備進場,這是8、90元的。

嘉聯益我今天就懶得講了,等他突破你們就知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14

 

 

股名/代碼: 今天賣汽車零組件買一檔,明天還有一檔;GIS 蘋概;不能買 穩懋 誠業醫 美時 中美晶 東捷 亞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5 下午 02:20:00
標題: 張震:一定要調整,尤其是這二天,你等結算完就沒機會了
內容:
很多投資朋友跟我說,張總從上禮拜到今天,真的都被你說中了,你們真的要自己有看懂才算,這幾天為了台指期結算會往上拉,但是他是為了指數,你不能閉著眼睛亂買,我今天有賣股票,也有買股票,我有沒有告訴你們換股的邏輯?有,絕對不是今天漲這樣我股票都不用賣,這一波你如果沒有換股,你會發現漲跌和你都沒關係。

大立光,我上禮拜說這邊不應該分析他,他的買點在3000元,我就是在那邊分析,今天大立光也沒漲啊;義隆,上週一發利多,我說60分K線背離了,他怎麼今天也跌?所以我一直告訴你這二天一定要調整,尤其是這二天,你等結算完就沒機會了,人家都把你利用完了!

我之前從70幾元說鴻海要漲了,到上週五我還說他會來到十年線,今天這樣漲上來,我們早就都知道了,我常說底部鎖碼股才有大行情,你看他的周K線有沒有底部鎖碼?汽車電子,我買在63元;另外一檔40幾元的汽車零組件,今天早上衝上來我們就全部先出,不是看壞了,但是你在低檔買,這樣衝上來你當然可以先賣。

穩懋60分K線高檔二度背離,我怎麼可能叫你在今天買?這不是我的選股邏輯;誠業醫,我把股票名字遮起來,你看60分K線背離就知道不能買,所以今天當然跌;還有美時,之前背離不能買你們都知道了,那現在三條均線全部跌破,當然也不能買,今天跌7元;中美晶高檔爆量不能買,亞光今天漲但是是反彈,至少要跌到60分K線200均線;東捷上禮拜我說不能買,你有沒有看到融資和法人庫存?還有其他股票我就不多說。

上禮拜四我說我準備了一張200多元的股票,當天我把數字都塗光光,星期五我進場就給你看,到今天兩天漲10元,這是我讓我的大資金會員佈局的股票;星期四我還說我買了一支51元的蘋概股,今天最高來到56.9元,我可以告訴你我還沒賣;我買120元的GIS,今天123.5元,其實也不多,那還不叫做賺,可是這就是佈局的觀念。

我今天賣掉汽車零組件之後買了什麼?給你們看,我在兩個禮拜前曾經在電視上告訴你這一支股票先不要碰,我要等他,今天開盤20.75元,碰到60分K線200均線,我買在20.8元。明天我還要買一檔20幾元的股票。

之前我已經告訴過你這一波的指標要看鴻海,所以重點在鴻海集團、蘋概股,還有汽車電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