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獲准廣東賣Switch 任天堂供應商股價齊揚

2019/04/19 11:46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9年4月19日電)中國廣東省允許騰訊控股販售任天堂(Nintendo)的Switch遊戲機,市場看好旺宏 (2337) 與原相 (3227) 等任天堂供應商營運可望受惠,激勵相關族群股價齊揚。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推出滿2年,至今還未正式在中國市場販售;不過,據路透社報導,廣東省允許騰訊控股販售任天堂Switch。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獲得廣東省的認可,是否可讓Switch在中國全國販售,這一消息仍激勵任天堂股價大漲,一度突破4萬日圓,漲幅高達17.43%。

旺宏及原相等任天堂供應商今天也在市場買盤積極湧入下,股價同步走高;其中,旺宏盤中股價一度漲停,達新台幣23.45元,漲幅9.83%。

原相盤中股價也一度攻上漲停,突破100元大關,達101元,漲幅9.66%。偉詮電 (2436) 股價也一度達25.55元,漲幅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