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據了解,欣技在新興市場布局再下一城,成功拿下製造業獨家供應專案,全數設備皆交由欣技生產,預估6月將開始出貨,能見度約在一季左右,將挹注第二、三季業績表現。

此外,欣技開發安卓手持裝置更新機種即將上市,在零售、倉儲、物流客戶等換機需求下,貢獻第二季營收動能。法人預估,欣技AER專案出貨至4月、5月表現持穩,新興市場製造業大單6月開始啟動,研判第二季營收雖難以突破首季4.67億元歷史新高紀錄,但仍可望維持在4億元以上水準,較去年同期估成長3成起跳。

展望下半年,欣技第三季規畫推出另一款安卓產品更新機種,以及進入傳統旺季,客戶拉貨需求轉強,支撐營收維持高檔水準,預估單季營收都有望「保4」,全年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幅達3成。

 

 

欣技傳奪億元級大單,Q1業績淡季不淡,本週股價猛拉三根漲停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AIoT應用愈趨廣泛,商機大增,掌上型資料收集器品牌商欣技(6160)近期接單傳佳音,拿下泛亞地區SI(系統整合商)客戶逾萬台大單,去年12月起陸續出貨,增添業績動能,據悉該筆訂單出貨到4月,後續還有新專案可望進帳。 欣技尚未公告去年財報,截至前三季EPS為0.28元,第四季營收受惠旺季效應,來到3.81億元,為年度高峰,首季雖進入傳統淡季,但新單挹注之下,業績規模逐月放大可期。

近期市場傳出欣技奪下大單的題材發酵,帶動該股強勁上漲,本週已連續拉出三根漲停板,來到24.85元價位。據指出,欣技逾萬台大單是來自於泛亞SI客戶,終端應用市場是電商通路的倉儲物流應用,法人估計此筆訂單可望對該公司有逾億元的業績貢獻。

欣技1、2月營收分別為1.08億元與1.3億元,較同期分別成長35%與60%,預計3月業績持續向上,單季營收可望與第四季的規模接近,呈現淡季不淡格局,年增率上探4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