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燿華華通融券大增 證交所:若異常依規定處置

2019/04/24 15:12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4月24日電)印刷電路板廠燿華 (2367) 、華通 (2313) 昨天融券大增,今天媒體報導法人報告正好釋出兩家公司利空消息。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不針對個案評論,但只要有異常交易都會依監理機制處置。

印刷電路板廠燿華昨天融券暴增2094張,華通也增加1538張融券,均高於平常單日水準。

蘋果傳今年第4季將推2款新AirPods,中國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表研究報告,預期蘋果今年可能在第4季推出2款新AirPods,預估燿華、華通、韓廠YoungPoong將因新AirPods變更設計而受重創。

燿華今天盤中股價摜至18.85元跌停價,收在19.10元,大跌8.61%。華通收在25.85元,大跌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