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旺宏 創意 一檔新的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4 下午 02:28:00
標題: 張震:張震為什麼要免費教你們?我是真心為你們好,不像郭XX分析師…
內容:
今天本來是表態日,美國又大漲,結果我開盤看了10幾分鐘,量根本沒有1300億,我就告訴我的會員不用急,慢慢等,我N百年前就告訴你外資不是好人,我要等今天大跌才告訴你嗎?今天報紙出了一個標題,外資調高評等,結果通通都跌!你們都喜歡看報紙、電視、分析師,裡面沒有一點專業的東西,我要跟你講的是基期、均線、籌碼面。

其實今天台股已經算超級強了,上海、日經、南韓、香港恆生都這樣跌的,台股漲1點,還在11000點,當然11000點沒什麼意義,你要想的是後面還會不會漲?那你要買什麼股票?4/17我說要震盪、要懂得換股,不是說要大跌,而是要換股,60分K線5、35只要有守住就沒事,到今天都沒有跌破,那你說會不會表態?會啦,他就是在等「成交量」,我也在等,1300億沒有到。

力致,上週五我跟你分析法人倒給散戶,所以會大跌,高檔出現60分K線背離;雙鴻,只是跌深之後的上漲;奇鋐,是高基期,你還要去買嗎?美時,上週一跟你說60分K線三線全破只剩逃命波,是不是?晶宏,今天有漲我要告訴你我有買嗎?法人已經賣光,今天漲就只是反彈逃命。我覺得很辛苦就是一直在拉著你不要跳進去,但是很多人就是一直跳進去。先豐,好多人在分析,就是底部量縮無人問,高檔爆量眾人搶。禾伸堂、國巨,我都是一路分析不能買的,我沒有一天說過被動元件可以買,因為還沒跌完,法人把股票都倒給融資散戶,你們就這樣一直買,漲到2萬點你們還是賠錢!

聯鈞,我2/21全部出掉78元,從那一天開始已經跌10元了,反彈逃命波到60分K線200均線就會繼續下去。

張震為什麼要免費教你們?因為有太多投資人都是隨便做,我講話很斯文,但是我講的最粗魯的一句話就是:我最不爽散戶賠錢。我講的話都是真心為你們好,外資調高評等95%都是騙人的,你有給外資什麼好處嗎?人家幹嘛那麼好心跟你講?不可能。玉晶光、南電、燿華、台光電、華通、臻鼎、台郡、穩懋,都是調高評等就開始下來,尤其是郭明錤分析師,大家就很愛看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嘉聯益4/22全部賣出,就這樣跌下來,我不是看壞,就算到今天我不賣我都還是賺錢,但是就差了3元,我在等他下來60分K線200均線;旺宏,昨天跌我說我沒有賣,今天盤中又再創新高 但是我跟你說的外資成本的那一根K線守住了。創意,前天跌5元,我說我沒賣,昨天漲10.5元我沒賣,今天跌4元我還是沒有賣。我昨天佈局一檔250幾元的股票,今天漲到260幾元,還沒有賺10元之前我都不想講他是誰。

聽清楚,明天和後天大盤還是會震得很兇,他要把那些買反彈逃命波的人震出去,基期就是這一波勝負的關鍵。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