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外資認錯回補 GIS 國巨 奇力新 旺宏 IC設計 三檔新的;不能碰 瑞昱 義降 亞光 原相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4 下午 03:49:00
標題: 張震:先下後上、綁繩子,我認為還要再一、二天
內容:
上週五我說這這就要綁繩子,而且要量縮,上週還在1500億,有人說張總那量縮要等到什麼時候啊?結果今天966億,量縮不是人氣退潮,漲一漲量縮就是告訴你他要再漲了,所以我告訴你量縮要找買點。假日很多人傳訊息給我,他們放空被軋,問我怎麼辦,他們的老師每天都說明天會更壞,今天跌24點,但其實是漲46點,因為台積電除息指數就要跌70點。

5/29我說加權指數三角收斂、低檔背離要突破了,5/30我說新台幣背離,我就告訴大家外資要開始認錯回補,只要台幣一升值外資就要回來買股票,都是在末端告訴大家,6/3台幣開始升值了,一路升值到今天,MACD柱狀圖向下越來越大,代表台幣升值的速度還在持續,完全沒有背離;比對到大盤,就和新台幣一樣一路向上,那我問大家,有很難嗎?難的是你的心,心要沉澱、專注、認真。在大盤一路向上之後,你發現60分K線5、35、200均線開開的,要綁繩子,我認為還要再一、二天,台積電填息至少還要再二個禮拜,他會利用台積電、鴻海、大立光把指數控制住,所以你的重點要放在其他股票,這禮拜很多股票都要綁繩子,所以如果有低點,好好把握。

什麼叫外資認錯回補行情?就是他一路賣賣得很低,但是賣不下去,他就要買回來。瑞昱,外資完全沒有錯,反而拉得很高之後他可以獲利了結;另外一檔5/29我說會漲的GIS,當時90幾元,本益比不到十倍,為什麼大家都不要?他一定會來60分K線200均線,到上週五真的來了,他已經除息了,今天的股價你要再加4元,外資在低檔狂賣,發現賣錯了,就開始買回來,結果融資散戶狂賣,他竟然把60分K線三線綁在一起,還突破了,今天最高來到106元,加上除息的4元,現在已經110元,這是不是外資認錯回補行情?

義隆,4/8我說快逃,周K線指標要向下了,我講了好幾天,後來有沒有跌?跌到這邊很多人說外資會認錯回補,今天是漲的哦,很多人就會亂掰,是認錯回補嗎?上週五外資大賣5734張,我真的很怕投資人看到股票漲就衝進去,然後告訴自己是外資認錯回補。

我先講不能碰的,亞光,我一直說他不能碰,這一波要走的是反彈逃命波,高檔跌破季線、反彈到季線,不能亂買,今天他是漲的,法人庫存大減、融資餘額大增,又是季線要向下;去年7月開使我一路說不能買被動元件,到了5/14我才說國巨你不要再賣了,就再跌7元,因為周K線200均在241元,結果最低點在240.5元,融資都掉下來,全都在殺低,之前外資也一直在賣,那你看外資有沒有認錯回補?外資買回來之後開始向上,但我說我只會注意國巨和奇力新,我不注意其他被動元件,像華新科的理由是周K線200均線還沒到,今天他是漲的,但外資其實是站在賣方。

旺宏,我堅持要抱住,說就算還沒賺錢也會讓你們賺錢,6/12開始綁繩子,還在週K線200均線,到今天來看真的是賺錢,60分K線三線糾結突破,外資之前狂賣,現在開始買回來。之前告訴大家23元的IC設計,外資開始買回來,融資都賣光了,60分K線綁完繩子再往上攻。所以低基期的股票才是你的選擇。

原相,5/16我告訴你要小心,高檔二度背離,上週五我再告訴你要小心,60分K線三線不可以全破,一破就結束了,今天已經開始、幾乎全破了。

嘉聯益,2/15買進,4/22全出36.5元,我說就算漲上去我也不管,結果真的跌下來,6/12我說20幾元的軟板又要漲了,還告訴你會來到60分K線200均線綁繩子,今天已經30幾元了。

這禮拜我挑選了三檔股票,要給新進會員可以低低的布局不要去追。其中一檔,Mini LED,24.85元,跌了二年,外資認錯回補,法人庫存剛開始增加,融資大減賣光光,60分K線三條均線綁繩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