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04 17:27:1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李姓名醫、教授接獲杜姓人妻示警信,驚爆李妻和她擔任某金控副總裁的丈夫杜男有婚外情,李男偷查妻子LINE對話紀錄、電郵等資料,查知她和杜男至少偷情5年多時間,還以和「跑友」參加國際馬拉松等名義,和杜男赴美、日、香港等地幽會,李男得知戴了綠帽,崩潰怒告妻子、杜男求償1000萬元;高等法院認定李妻、杜男密集同行出國、互訴愛意「好愛妳(你)」等行為,已造成李男精神痛苦,侵害其配偶權,判2人應連帶賠償50萬元確定。

李姓名醫指控,和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任職的妻子結婚10多年,育有子女2人。3年多前,他突然接獲杜姓人妻的示警信件,指任職某金控中國分公司副總裁的丈夫杜男帶著婆婆到李妻任職的醫院看病,其妻、杜男卻發生多年的婚外情,讓她相當痛苦。

李男和杜妻見面後,暗中調查妻子LINE對話紀錄、電郵、出入境、近年來信用卡刷卡等資料,李男越看越火大,驚覺妻子和杜男從2012年11月起已有5年多時間婚外情,並疑有性行為,還一起去美、日、香、澳門等地出遊幽會,甚至曾7個月內同遊香港達17次之多,妻子還以和「跑友」一起到東京跑馬拉松等名義出國騙他,但實情是沒有所謂的跑友,而是杜男。

讓李男氣炸的是,杜男多次慫恿其妻和他離婚,他曾追問妻子和杜男交往情節,妻子原本否認有性行為,但他不信,一再要求「妳跟我道歉」,逼問「上床幾年了,妳好好承認,我就放妳走」後,,李妻問「真的嗎?」、「你也要放走,我才要(說」」,李因此怒告妻子、杜男應連帶賠償1000萬元。

李妻、杜男一致辯稱沒有姦情或發生婚外情,並指李男提出LINE對話紀錄、電郵、幽會日數表等資料經過變造,李妻也指稱,杜男因工作關係出入境頻繁,任何人都可能和他同一天在機場出現,無法據此認定2人多次同行出國。

高等法院審理指出,從李妻、杜男多年來大批LINE對話紀錄、出入境、航班資料,及各自使用同一張信用卡向相同旅行社辦理出入境事宜,可以認定2人時常相約出國,另從兩人多次一早即相約中午、傍晚等密集見面,分開不久即以LINE互訴愛意,且離情依依等親密舉動,已有婚外情關係,判杜男2人連帶賠償50萬元確定。

 

---

台北一名李姓名醫的謝姓妻子,與某金控香港分公司副總裁的杜姓男子相識後發展成婚外情,2人還以和「跑友」出遊的名義,到美國、日本、香港、澳門等地幽會,也曾在短短7個月內,共遊香港17次。這件事直到名醫得到小王老婆的示警信,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