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言人 凌惇
臻鼎-KY:有關子公司鵬鼎未經證實訊息之媒體報導、市場傳言,純屬臆測
(110/04/22 09:39:1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958)臻鼎-KY-澄清「錢線百分百」電視及其他網路財經頻道報導傳佈不利股票投資訊息

1.事實發生日:110/04/21
2.公司名稱:臻鼎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錢線百分百」及其他網路財經頻道報導
6.報導內容:散佈子公司鵬鼎未經證實訊息
7.發生緣由:純粹係為電視節目與網路平台傳佈不利股票投資訊息
8.因應措施:發佈重大訊息說明
9.其他應敘明事項:有關媒體報導、市場傳言,純屬臆測,敬請投資人審慎判斷。請投資人以公開資訊觀測站之公告為準。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子公司-鵬鼎產品出問題恐掉單?臻鼎-KY(4958)澄清表示,媒體報導子公司鵬鼎訊息,純屬媒體自行臆測,為未經證實之錯誤訊息,敬請投資人審慎判斷。

近期市場傳聞,臻鼎-KY子公司鵬鼎產品出問題,恐遭美系客戶求償且可能掉單,致使臻鼎-KY及鵬鼎近期股價相對弱勢,臻鼎-KY針對傳聞正式澄清。

臻鼎-KY表示,財經電視節目「錢線百分百」及其他網路財經頻道等媒體報導子公司鵬鼎之公司訊息,純屬媒體自行臆測,為未經證實之錯誤訊息,敬請投資人審慎判斷。

臻鼎-KY強調,身為PCB全球領導品牌,對於企業社會責任、客戶承諾,永遠都是企業經營最高使命,我們嚴格控管所有製造及經營流程,更不容許損及客戶、投資人以及員工等利害關係人的權益,對環境保護及產業創新,更是不餘遺力,我們時刻鞭策自己,唯有不斷精進技術與回饋社會,才是企業永續之道。

臻鼎-KY自結3月合併營收為92.94億元,年成長12.55%,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為271.74億元,年成長55.17%,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臻鼎-KY預估,第2季合併營收有機會與第1季持平或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