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5-24 09:58:58 記者 林昕潔 報導

宏益(1452)第一季營運繳出亮眼成績,EPS達1.01元。法人認為,4月營收雖較前月下滑,但仍維持水準,第二季營收估較前季下滑,但將較去年同期翻倍成長。法人推估,宏益今年營收約在18~20億元間,業內外營運皆美下,EPS有機會衝2.5元以上。

 

宏益4月營收1.62億元、月減19.27%、年增467.18%,累積1~4月營收年增68%。

 

 

宏益第一季在業內、業外皆美下,EPS衝1.01元,創歷史單季次高。

 

法人表示,第一季向來是傳統旺季,進入第二季通常拉貨動能會降溫,目前客戶拉貨積極度確實不如第一季,但仍可維持一定水準,法人推估,宏益第二季營收雖估較前季下滑,但因去年基期低,年增幅有望倍增。

 

法人分析,在下游成衣訂單強勁下,對於布料、加工絲的需求仍佳,目前看來,下半年宏益本業營運有機會維持第二季水準。

 

法人推估,今年營收約在18~20億元間,在本業營運轉佳,業外投資收益增,今年EPS有機會衝2.5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