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新聞

股東會旺季來臨,領取紀念品成為股民們的小確幸!其中最搶手的莫過於開發金的「故宮花鳥彩繪碗」,有拿到的網友稱讚「實物很美」,只是就怕沒貨股民們急著領取,各地方傳出缺貨,甚至需要加價領,網路上還有人轉手賣,一組開價499元!而實際走訪紀念品代領處,除了開發金之外,中信金的肩頸按摩儀也吸引不少人排隊領取!工作人員表示︰「開發金沒貨了!開發金沒了!」

股東會紀念品領取處大排長龍,工作人員不停重複喊著同一句話,因為許多股民不惜來到這人擠人,就是衝著開發金這組「故宮花鳥彩繪碗」而來,打開來看每個碗的圖案不盡相同,有的印著粉嫩橘紅牡丹花,還有可愛的四喜鵲,只是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太搶手,看看來排隊的民眾就知道!

有股民表示︰「我有一個開發的領不到、開發金的,今天都沒有貨了,開發金的聽說是不錯,聽說是今年最好之一的一個。」

這套陶瓷碗被視為,是2022年存股族的小確幸,有拿到的人稱讚實體很美,甚至說用來吃飯感覺可以多吃好幾碗,就有股民人品大爆發,一家四口的份一次通通領齊。股民說︰「我老婆一個、我兒子一個、我女兒一個、我一個,我們四個人。」

有領的人還算幸運,因為現在各地方頻傳缺貨,甚至需登記加價領,有網友反映,高雄要到6/17股東會當天才能領 ,網路上甚至已經出現有人轉售,一套要價499元!但也有人自嘲,買個碗賠了3,000元,成為史上最貴的碗。

零股達人張琨琳表示︰「其實他CP值是很高的,當然以它的股價來說,20元到現在15元,表現相對差一點,就紀念品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其實中信今年發的按摩設備,肩頸按摩器也相當不錯,金融股一般來說,對投資人反饋紀念品的方式都相當不錯的。」

實際走訪股東會紀念品代領處,中信金的頸部按摩儀也很搶手,金融股紀念品吸睛實用,也難怪一直都是存股族最愛。
(黃友柔、謝隆証/台北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