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元電提前全數買回庫藏股

2011/11/11 18:2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1年11月11日電)IC晶圓和成品測試廠京元電子 (2449) 今公佈第12次買回庫藏股執行狀況,全數買回2萬張庫藏股,買回平均價格新台幣11.27元,買回庫藏股計畫提前執行完畢。

 

京元電董事會在9月22日決議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從9月23日開始執行第12次買回庫藏股計畫,預定買回截止日到11月22日止,結果提前在今天全數執行完畢。

 

京元電今天提前全數買回共計2萬張股票,預定買回區間價格在7.60到16.57元,實際平均每股買回價格為11.27元,買回庫藏股總金額超過2.25億元。

 

這是京元電今年第2次執行買回庫藏股計畫,8月京元電啟動今年首次買回庫藏股計畫,提前在9月執行完畢。

 

兩次執行庫藏股計畫,京元電都提前執行完畢,顯見京元電維護股價的強烈決心。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京元電共計買回5萬張庫藏股,買回股份數量占公司發行股數比例3.92%。

 

京元電執行此次買回庫藏股計畫期間,股價自10.75元上漲至11.15元,漲幅3.72%,同時期大盤指數上漲4.55%,京元電實施此次買回庫藏股計畫,雖有助股價抗跌,但漲幅表現仍不如大盤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