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宸鴻小股東被套牢叫苦 江朝瑞:個人不賣股 公司也不會護盤
2012/05/16 13:40 鉅亨網 記者葉家瑋 台北 

面板大廠宸鴻F-TPK (3673) 今召開股東會,面對宸鴻近期受in-cell轉單效應衝擊,股價表現跌跌不休,1個月時間從最高455元跌到今約370元價位,跌幅近2成,有股東大吐苦水,買在高點8、900元的投資人,現在通通被套牢,宸鴻董事長江朝瑞回應,公司不會對股價進行護盤,但到現在為止,宸鴻股票他一張都沒有賣,但股價和公司營運表現的確有脫節,希望市場可以客觀看待給予評價。

江朝瑞說,宸鴻會盡全力衝刺營運,讓股票投資人有好的獲利也是公司的責任之一,近期公司股價不裡想,但從基本面觀察,公司財報交出的成績單,並沒有讓市場失望,在各方面都是成長的,反映股價跟公司運作成果,的確是有脫節,希望市場可以理性的給予評價,宸鴻股價今開高走低,股東會行情加溫至午盤後冷卻,受大盤推累由紅翻黑。

江朝瑞指出,從宸鴻上市第一天到現在,他沒有賣一張股票,剛開始公司上市,對於股價表現他的確「心蹦蹦跳」,但現在以保持平常心看待,近期宸鴻股價受in-cell轉單衝擊,不過其實這個傳言從去年講到現在,在最近遭到更誇大渲染,他認為宸鴻股價弱勢,某部分也受大盤走勢牽動,以公司營運看來,第1季表現OK,第2季不會讓大家失望。

江朝瑞信心喊話表示,目前宸鴻接單能見度達1季,預估1、2季營收表現持平,3、4季就會往上衝,觸控市場很多人在做,卻很多人做不好,面板廠打樣小量生產很簡單,但做到快速量產及高良率有困難,這部分是宸鴻強項,儘管in-cell來勢洶洶,他卻認為市場技術變動大的時候,就是公司發展更好的時候,而且市場不會被in-cell技術「整碗捧去」,而是呈現此消彼漲的狀況,因此其它觸控應用技術都能分杯羹,他也談到最大客戶帶給公司的利潤並沒有這麼好,認為in-cell造成的轉單,對公司來說有得也有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