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奧斯卡的自拍置入爆點,

馬上就有人發現艾倫在後台用的是iPhone,

這樣會很尷尬嗎?

奧斯卡歸奧斯卡,艾倫歸艾倫啊…

而且在風水世家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還是劇中的前後,而非劇內劇外…

 

以下影片是Sony手機在風水世家的幾段置入,最好笑的一段…

聽說效果也很好,

不過,後來Sony手機沒置入了,劇中人就改用iPhone了

(有沒有全部人改用不清楚,但部分人如黃艷妃是有的)

而Sony後來的置入,也從手機改成攝影機了…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在典禮中拿著三星手機與影星自拍,但網友發現,她在幕後卻是用iPhone與影星合照上傳至推特(紅線畫圈處)。圖:翻攝自艾倫個人推特
 
新頭殼newtalk2014.03.03 柯昱安/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可謂是今年奧斯卡獎贊助廠商中的最大贏家,光是一張主持人艾倫和12位好萊塢巨星拿著自家手機的自拍照,轉發次數就寫下推特新紀錄。不過儘管台前大玩Note 3自拍,艾倫在後台的照片,卻是用iPhone所拍攝,這項無心舉動,反倒讓蘋果在三星策劃的行銷大戲中,暗中扳回一城。

根據科技網站TheVerge報導,三星今年為第5度贊助奧斯卡頒獎典禮,贊助金額則不明,除了在典禮上打造高規格舞台設備、讓影星拿著自家手機自拍娛樂外,更在典禮的廣告時段中不斷播放新一年度的形象影片,與Galaxy S5的前導宣傳影片。

而這支新曝光的形象影片,三星以「You Need To See This(你應該瞧瞧這個)」為主題,藉由Galaxy S5、Galaxy Gear 2在內的自家產品作為載具,讓周遭的親朋好友體驗三星產品的新穎功能。

另外,典禮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與12位好萊塢巨星的自拍照,據統計,當晚在推特上就被網友轉載了超過2百萬次,超越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連任成功時,當晚發布的「再4年」圖文的轉載次數,成為推特史上被轉載最多次的照片。

儘管三星砸下重金贊助、噱頭十足,但有國外網友就發現,艾倫在典禮中拿著三星手機與明星們大玩自拍,但在幕後與影星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的合照,竟然是透過蘋果(Apple Inc.)iPhone上傳到網路上,讓蘋果在三星策劃的行銷大戲中,暗中扳回一城。

--

Oscars奧斯卡狂受贊助  Ellen台前用Samsung台後用iPhone

ellen-samsung-selfie

大家今早若果有追Oscars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話,都會發覺Samsung置入式的廣告特別多。他們還贊助了主持人之一的Ellen DeGeneres,讓她在台上找了各大荷里活巨星拍了上述自拍照,並成為全球在最短時間內Retweeted的相片。可惜的是…

 

ellen-samsung-selfie2

可惜的是,很快就給網民發現,她在後台立即轉用iPhone。她被捉到的原因,是因為她在後台繼續與其他人拍照上載至社交網絡時,下面便寫著Twitter for iPhone。這也不算是出奇,因為有看過Ellen節目的,都知道她真的很愛用蘋果産品。她愛用蘋果的程度,連自己開發的apps也是為iPhone為主。

而各大荷里活巨星拍了上述自拍照在45分鐘內,被Retweet了達100萬次,也算是宣傳功效十足。之不過,用家會使用那一部手機,還是得看本身是否好用吧。

[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