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市將查相關事證 若屬實將嚴懲
 

台中市生命禮儀所大甲分館的公務員李永慶,遭人檢舉上班時間利用公務電腦,涉嫌透過yahoo即時通進行色情交易,還出現不雅字眼。揭發這個事件的議員指出,檢舉人是利用李姓公務員離開座位時拍下證據 。

檢舉相片中,寫著不雅的字眼,內容全是與色情仲介業者對話,而這些訊息發出的位置,是台中市生命禮儀所大甲分館,一樓辦公室的公務電腦。

==台中市民進黨市議員 謝志忠==
要大學生 講到價格 講到地點
在(2月10日)下午一點三十九分
一點四十五分
在上班時間裡面
從公務電腦裡面拍到
整個對話內容
報案者趁這個人
剛好離開座位時候
實在看不下去了 
去把他拍下來

這名生命禮儀所的公務員李永慶,被檢舉上班時間透過公務電腦,以yahoo即時通與色情業者對話,進行交易行為。台中市民政局表示,不論這些言論是否是李姓公務員所為,公務電腦出現不雅字眼是嚴重違反風紀,會徹查到底。

==台中市民政局主秘 謝文浩==
上班時間在利用公務電腦上
做這樣子一個不當一個舉措
這是不當的行為
一定會詳細來查明
然後嚴加處理

由於檢舉相片中並未拍到李姓公務員直接使用電腦的畫面,名牌又刻意被擺在電腦桌前,針對這些疑點,揭發這起案件的議員指出,公務電腦必須有個人密碼才能進入,而且有人證指認,這名公務員並非第一次做這樣的事,對相關指控願負法律責任。

黃千容 賴世杰 台中

(2014-03-04 12:00)  中晝新聞

 

公務員上班召妓 問「可親嘴品苞嗎?」

2014年03月04日11:45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謝志忠,今早與市議員張廖萬堅等議員共同召開記者會,踢爆台中市生命禮儀所大甲館李姓墓政課員,上班時間公然上色情網站聊天召妓。
 
記者會中還公布鹹濕的聊天對話,包括「學生妹可以親嘴或品苞嗎﹖」對話中還提到可接受的價格2千~3千元,希望交易地點在台中市沙鹿區,還點名要七年級學生妹。謝志忠痛批市府「毫無章法!」「螺絲鬆了!」
 
遭指控的李姓課員坦承自己的確「因為好奇、第一次上網聊天」,但他也強調「僅是好奇問問,絕對沒有召妓!」
 
李已婚,擔任公務員已經二十一年,他強調因罹患重大傷病肌肉萎縮症,身體不好,不會做這種傷身的事情,他也推論自己被檢舉可能與他處理墓政業務容易得罪人, 「遭人挾怨報復」有關。
 
他對該可能被懲處表示「上班時間上網聊天的確不對,願意接受處罰,但是只有聊天,沒有召妓,會據理力爭。」

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上班時間利用公家資源召妓,該行為已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將送人事單位處理,絕對不能縱容。(曾雪蒨、王乙徹/台中報導)   


遭指控的李姓課員。王乙徹攝

議員公佈李姓課員上網召妓的鹹濕對話。翻攝照片

議員開記者會踢爆公務員上班召妓。張先華攝

議員公布鹹濕對話。王乙徹攝

課員召妓鹹濕對話全被公布。王乙徹攝

課員和仲介對話超級鹹濕。王乙徹攝

--

 
 

上傳日期:2011年05月13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在議員質詢時,用公家無線網路跟正妹玩噗浪­,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4年前,葉慶元還被綠營抓包,他在議會質詢時間寫部落格,而這­也不是個案,放眼台北市政府官員,當議員質詢時,底下經常有人打瞌睡、看小說甚至打電­動都有。

 
備詢玩噗浪 葉慶元被抓包 公開道歉
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遭踢爆在備詢時間上網「噗浪」,葉慶元昨天列席議會,為自己言行不當道歉。(記者劉榮攝)

〔記者黃忠榮、劉榮/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天在議會質詢時指出,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日前在議會備詢時,竟然在噗浪以「葉狀師闖天關」和噗友討論「犀利人妻」劇情,對此,葉慶元昨天在議會鞠躬公開道歉。

童仲彥昨在警政衛生部門質詢,先請葉慶元上台備詢,童仲彥直接以「葉狀師」稱呼葉慶元,葉慶元則回以「台灣阿童(童仲彥曾主持電視政論節目的名稱),你好!」

童仲彥說,葉慶元四月十三日下午二點三十四分時,當時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台上接受張茂楠議員質詢,葉在台下和噗友「小飄」聊天,討論「犀利人妻」劇情。

童仲彥問葉慶元,「你當時是否使用公務電腦上網?」「你要不要好好鞠個躬向市民道歉?」「你要不要向市長自請處分?」

張茂楠則表示,當時他在質詢郝市長,葉慶元竟在台下噗浪,「葉慶元該向我道歉」、「葉慶元的行為是混水摸魚摸到大白鯊,『郝會混』。」

用公務電腦上網

葉慶元答詢時坦承當時確時用公務電腦上網噗浪,向議員、市民及市長道歉,該行為確實不適宜,他也願意坦然接受市長對他的處分。

童仲彥痛批,葉慶元類似行為的前科很多,二○○七年葉慶元任法規會主委時就曾被抓包,坐在備詢席打筆電寫個人部落格,還被當時副議長陳錦祥糾正;二○○八年葉又被抓到在台下疑似吃口香糖,但葉聲稱是吃喉糖。

童仲彥還當場向政風處檢舉,懷疑葉慶元利用臉書、電腦散佈不實言論,要求一週內提出調查報告;政風處回應將進行調查。

 

葉慶元涉濫用公務車 接送兼課載女性友人

2012年04月04日10:29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40歲)涉濫用公務車,每周一接送他赴東吳大學兼課,還曾順道搭載女性友人,公器私用行為被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發現且質詢,葉慶元搬出法條拒答詢,李認為葉藐視議會,預計周周將提出畫面質詢,將引起府會「雙元」之戰。

該刊報導,葉慶元每周一上午赴東吳大學兼課,教授美國聯邦憲法,曾因兼課拒絕列席議會相關會議,引起北市議員不滿。該刊直擊,上月28日葉慶元搭公務車赴校上課,因趕上課,連車門都未關就奔跑衝校園;當天下午1時15分許,順道搭載一名女性友人。

李慶元質詢葉慶元上述情事,葉辦公室人員回文給李,「本會主委行程由主委自行控管,本會無資料可提供」;另,葉在東吳兼課是依規定用自己的假向市長郝龍斌請假奉准才前往授課。

葉慶元涉濫用公務車 接送兼課載女性友人。翻攝畫面

 
 
--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4-02-27  10:41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25日報導,西班牙一名政客被曝光在議會會議上專注於翻看裸體美女照,招致外界批評。這名政客叫米格爾·安赫爾·雷維利亞,現年71歲,是西班牙坎塔布里亞自治區的前任主席。

  這名政客叫米格爾-安赫爾-雷維利亞,現年71歲,是西班牙坎塔布里亞自治區的前任主席。在24日舉行的地區議會會議上,他盯著《Interviu》雜誌上一個拿著吉他的裸體美女照片看。這一幕被當地報紙攝影師安德斯-費爾南德茲拍下來,並傳到推特上。很多網友對雷維利亞的行為進行抨擊,認為他賺著公共資金卻不幹正事。

  雷維利亞對此回應說,自己當時是在簡單地翻看,目的是為了找到關於馬德里儲蓄銀行前任總裁米格爾-布萊薩的情況報導,圖片只是新聞一部分。

來源:大公網

 

 

印省廳長醜聞 開會看色情影片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2/02/08 15:36:00

南印度卡納塔卡省爆發省政府廳長在省議會備詢席看A片醜聞,並切斷所屬選區電力。不過省長8日已接受3名廳長辭呈。(圖取自印度斯坦時報網頁www.hindustantimes.com)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8日專電)南印度卡納塔卡省爆發省政府廳長在省議會備詢席看A片醜聞,其中1人以「觀賞女性遭強暴影片為備詢做準備」辯護,並切斷所屬選區電力。不過省長今天已接受3名廳長辭呈。

卡納塔卡(Karnataka)省議會昨天開議期間,坐在備詢席上的執政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3名黨籍省政府廳長,遭地方電視台拍到,一起用手機觀賞兩部影片,其中1部是A片,另1部雖然是新聞報導,但內容與強暴案有關。

3人分別是企業廳長沙瓦迪(Lakshmana V. Savadi)、婦女及兒童發展廳長巴蒂爾(C.C. Patil)和環境與港口廳長巴萊瑪(Krishna Palemar)。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今天報導,就在地方電視台開始播出相關新聞的同時,據稱沙瓦迪立刻切斷所屬選區貝拉加維(Belagavi)縣阿薩尼(Athani)鎮的電力供應。

他後來為自己在議會的行為提出說辭表示,「烏杜皮(Udupi)巿最近1場狂歡派對,對社會產生許多負面影響。我看那部女性遭4人強暴的影片,目的在針對這個議題備詢做準備」。

沙瓦迪強調,「什麼看A片,我可沒有這種低俗的心態!」

省政府發言人波派亞(K.J. Bopaiah)受訪時表示,除非事件經過證實,他不願就此事評論。

他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若廳長們有罪,就得承擔後果」。印度人民黨卡納塔卡省黨部主委艾希瓦拉帕(K.S. Eshwarappa)則說,已呈報事件,黨中央將做出決定。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播出的畫面顯示,當時坐在備詢席上的廳長們,其中1人以右手操作置於兩大腿間的手機,不過螢幕一出現影像後,旋遭電視台以馬賽克處理。

坐在左側的另1位廳長則側身共同觀賞。報導說,東窗事發後,省長高達(D.V. Sadananda Gowda)今天上午已接受3人辭呈。

高達因赴奇克馬加盧爾(Chikkamagaluru)縣進行轄區訪視,媒體未在第1時間報導他的回應。

報導說,省政府幾天前才因沙瓦迪用以自我辯護的烏杜皮巿狂歡派對而飽受批評。反對黨抨擊高達為了發展觀光,讓外國人在那場公辦派對上出現猥褻行為。高達雖以促進觀光作辯護,但也下令就事件展開調查。

高達是在去年8月接替因為家族收受賄賂,掩護業者大規模非法開採鐵礦的葉猶拉帕(B.S.Yeddyurappa)而出任省長。2008年上任的葉猶拉帕,為印度人民黨在南印的首位省長。101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