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被曝投資房產賺6億 回應:太誇張

2013-03-03 更新

 

孫燕姿被曝投資房產賺6億 回應:太誇張

  導語:根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有網站傳出孫燕姿[微博]2004年至2008年,陸續投資股票及美國房地產,5年獲利至少30億台幣(約合6億人民幣)。針對此事,孫燕姿說:“太誇張了!沒有大家想像中有錢。”她表示,沒有在海外投資,收入全交由爸爸管理。她在本地僅擁有3個房產,其他副業或投資一概全無。

13623570425695.jpg

孫燕姿(資料圖)

  孫燕姿驚爆玩股票投資房產賺6億

  34歲的孫燕姿去年10月誕下一子,她懷孕期間暫別歌壇安胎,生產後更全心在家育兒,銷聲匿E近1年,粉絲殷殷期盼她複出。

  日前有網站驚傳孫燕姿2004年至2008年,陸續投資蘋果、臉書(FACEBOOK)等社群網站的股票及美國房地產,近5年來獲利至少30億台幣(約合6億人民幣),讓她不急於重出江湖!

  消息指出,孫燕姿雖然還在休產假,但靠著大3歲姐姐孫燕嘉曾在新加坡巴克萊投資銀行擔任副總裁的經驗,和老公納迪姆曾在香港公司擔任市場行銷主管的指點,自2004年開始投資獲利頗豐。

  針對此事,孫燕姿2日透過發言人徐佩雲說:“太誇張了!我的工作不多,沒有大家想像中有錢。”

  孫燕姿最近現身,臉部圓潤,被網友笑她吃“肥”吃到60公斤!

  孫燕姿表示自己在海外沒有進行任何投資項目,收入所得全交由孫爸爸代為管理,而孫家人都偏好穩健型投資,並不愛好風險高的股票。

  她目前僅在新加坡擁有3個房產,其他副業或投資一概全無。

  另外,有網友爆料163公分的孫燕姿近來吃肥到60公斤,她昨笑說:“大家把我想得太有福氣了,那照片看起來應該沒有60公斤吧!”

  素顏外出被拍 產後臉長肉

  孫燕姿素顏外出用餐被拍,產後臉部長肉。

  本地天後孫燕姿27日晚到位於美芝路的潮汕林餐館用餐,被本地網友認出,將這位新手媽媽的素顏照拍下,上傳微博。

  網友“貝影”表示,該餐館的老板親自招呼孫燕姿,並安排她在包廂裏用餐。

  據悉,孫燕姿當晚的出現並沒有引起騷動,有網友猜測:“估計新加坡人都看膩了。聽老板說她是熟客。”

  照片中,孫燕姿穿著寬鬆白色長袖襯衫,她長發及肩,看上去似素顏,正笑著與身旁人交談,似乎不知道被拍。



孫燕姿 撇炒股賺爆30億

 

記者鄭婷方/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孫燕姿2004年到2005年,靠炒股與投資美國房地產,身家暴增約30億台幣,昨她透過發言人徐佩雲直斥報導:「太誇張了!」

傳言姊姊與老公是炒股高手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近來網路瘋傳孫燕姿不但歌喉好,更有過人投資眼光,加上姊姊孫燕嘉與老公納迪姆過去的金融業工作經驗,短短5年就因股票與在美國置產,獲利甚豐,網路消息指出,由於理財有道,令孫燕姿樂得在家扮演賢妻與全職媽媽角色,照顧去年10月生下的寶貝兒子,不必急於復出搶賺奶粉錢。

澄清孫家保守 投資不冒風險

此消息曝光後,立刻遭孫燕姿駁斥,由發言人徐佩雲對外表示:「太誇張了!沒有大家想像中有錢,收入全交由爸爸管理,也沒有在海外投資,在本地(新加坡)僅擁有3個房產,其他副業或投資一概全無。」,並強調孫家人投資保守,偏愛穩健型的投資,對於高風險的股票不愛好。

有網友拍到她在新加坡的餐廳露面,形容她身材發福到60公斤,對此,她笑說:「大家把我想得太有福氣了,那照片看起來應該沒有60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