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無畏新冠疫情,瑞祺電通(6416)獲SD-WAN客戶大追單,H1業績爆發

2020/03/05 11:16 財訊快報 王宜弘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瑞祺電通(6416)在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產業鏈之際,傳出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設備獲客戶大追單,數量達1-1.5萬台,並要求上半年出貨完畢;法人預估該公司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衝擊低,整體業績維持淡季不淡的格局,有機會超越去年下半年逾26億元的旺季行情,第二季再因遞延效應推升業績季增率。

  該股週四(5日)在歷經回檔修正之後攻勢再起,早盤一舉亮燈漲停,來到118元價位,挑戰前高124.5元價位的機會大增。該公司元月業績以4.48億元較同期跳增56%,創同期新高,法人估2月仍將維持同期新高的水準,在疫情衝擊下仍可望較同期有顯著增幅。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科技產業鏈風聲鶴唳的時刻,瑞祺電通因主要產能均在台灣,加上庫存充足,對首季的出貨影響不大。法人指出,目前供應鏈恢復的狀況不算太差,訂單的延遲頂多一個月左右,在瑞祺電通去年首季基期較低之下,單季業績年增幅度仍有機會上探2-3成,以11-12億元區間,創歷來同期新高紀錄,第二季在客戶追單以及受新冠疫情而延遲的訂單出貨效應之下,有機會提前挑戰單季營收的歷史紀錄。

  而儘管首季供應鏈因新冠疫情吃緊,但因宅經濟效應推升全球資料中心網安需求,市場本週傳出瑞祺電通接獲SD-WAN客戶逾萬台的大追單,並希望在上半年出貨完畢,讓瑞祺電通再度緊急盤點產能、庫存以及供應鏈復工狀況,力拼能符合客戶交期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