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玩自拍 三星慨捐300萬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05 14:08:09

(中央社台北5日電)三星電子將慨捐300萬美元,以感謝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用三星手機拍下「史上最大咖自拍照」,並紅爆推特。

根據彭博報導,艾倫用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的Galaxy Note 3在奧斯卡頒獎盛會玩自拍,讓三星在美國4300萬電視收視人口前大大露臉。

艾倫揪12巨星自拍上傳推特(Twitter),被轉推超過280萬次。

三星美國發言人溫布林(Ashley Wimberly)表示,三星為了感謝艾倫,將捐款300萬美元,給艾倫遴選的二家慈善機構,分別是聖猶大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與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the U.S. )。

溫布林表示:「我們希望以此表達對艾倫的感謝,這是一個無與倫比的時刻。」(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30305

 

【更新】史上最強自拍照是置入 三星認了

2014年03月03日18:03  

年度電影盛事奧斯卡台灣時間今日早上登場,贊助商三星無所不用其極置入,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在典禮間串場時,刻意拿出三星Note 3玩自拍,包括梅莉史翠普、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彼特等一線大咖明星都入鏡,該照片傳到社群網站twitter後立刻被推爆,甚至一度使得twitter當機,破百萬次的轉發次數甚至超越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當選時的照片,被譽為史上最貴自拍照,不過,典禮結束後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來到後台,卻換上iPhone和性格男星查寧塔圖自拍,三星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實在是有夠糗。

《Ad Age》網站引用市調公司 Kantar Media 報告指出,三星從2009年至2013年連續5年贊助奧斯卡,共花費了2400萬美金約7億2742萬台幣,對於這次奧斯卡自拍照事件,台灣三星表示,的確有做電視與官網廣告,且提供產品贊助,但不願透露實際金額,自拍照一事也的確是種置入方式,但事前只要求讓三星產品曝光,至於曝光方式則是奧斯卡相關單位自行決定。(柯長錕/綜合報導)

主持人 艾倫狄珍妮在奧斯卡後台,拿出iPhone玩自拍被抓包。取自網路

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與一線大咖明星拿Note 3玩自拍,上傳推特被推爆。取自網路

鋼鐵人代言HTC手機 小勞勃道尼獻出第一次 【2013/8/12 15:01】

 

新聞圖片
美國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將代言宏達電HTC品牌手機2年。(圖由HTC提供)
新聞圖片
小勞勃道尼拍攝的電視廣告,8月15日起將陸續在美國、英國、俄羅斯、德國、台灣、中國、澳洲播出。(圖由HTC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今早正式宣布,美國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將代言宏達電HTC品牌手機2年,代言的HTC廣告將在美國、英國、俄羅斯、德國、台灣、中國、澳洲播出,這是小勞勃道尼第一次接演電視商業廣告。

 宏達電請當紅巨星小勞勃道尼當代言人,是台灣品牌代言人中,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小勞勃道尼近年來以「鋼鐵人」以及「復仇者聯盟」聞名全球。 

 市場之前就曾傳出,宏達電斥資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元,與小勞勃道尼簽下2年智慧手機代言合約。何永生說,雙方簽有保密合約,不方便透露,但差不多這個價格。何永生並希望透過小勞勃道尼的全球知名度提高宏達電HTC品牌知名度的30-40%。

 宏達電去年行銷費用10億美元,今年上半年則花費約4.7億美元,不到去年一半,而傳聞中的小勞勃道尼代言費,則約占宏達電行銷費用的0.6%。

 何永生指出,會找小勞勃道尼代言,主要是他的人生與宏達電的DNA相當,小勞勃道尼年輕就出道,並得到奧斯卡提名、榮獲金球獎,但90年代陷入人生低潮、盪到谷底,但又重回世界舞台,並發光發熱。意味著,宏達電遇到困難也會不斷改進,並會回到最好的狀況。

 宏達電在今年5月與小勞勃道尼接觸,在初次見面時,就準備好所有擬拍攝的劇本,因此約2到3週後,小勞勃道尼就與宏達電簽約。

 小勞勃道尼拍攝的電視廣告,8月15日起將陸續在美國、英國、俄羅斯、德國、台灣、中國、澳洲播出,其他國家則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何永生說,當然希望全球電視廣告都可以看到宏達電的廣告,不過,我們的行銷費用沒有競爭對手高,因此只能鎖定幾個主要的國家播出。

 何永生說,宏達電第三季的行銷策略會更大膽。

奧斯卡頒獎 爽到三星、推特、可口可樂

2014年03月03日19:59  

好萊塢年度盛事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結束,三星電子(SAMSUNG)成眾所皆知的置入性行銷大戰贏家。根據彭博報導,推特(Twitter)、可口可樂(Coca-Cola)也是在贏家之列。
 
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用三星電子的GALAXY Note 3與珍妮佛羅‧羅倫斯等知名影帝影后自拍合影照後,立刻上傳到推特,在2個小時內,這則訊息在推特被瘋傳200萬次,創下傳閱新高紀錄。
 
艾倫安排的送披薩橋段中,可口可樂公司商標出現在披薩盒邊,也增加曝光機會。(王秋燕/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