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TPK 欣興 奇鋐 達興材料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5 下午 11:29:00
標題: 陳嘉偉:我做多好放心,因為從來沒有看過市場這麼愛放空
內容:
昨天我看了一下討論區,因為我很好奇大家對於美股大跌的反應,結果我看到的不是多頭拉回趕快買,而是空方訊息,當我看到了就很開心,其實你在股市待久了就知道,股市就是一個心理學,市場上的贏家總是少數人,當市場大多數的人都出剪刀的時候,你出石頭就會贏,可是輸久了,市場上的人就會開始慢慢轉向出石頭,那你出布就會贏。

這一波台北股市從9319先嘎700點到封關,紅盤之後又嘎了523點,融券空單卻是不減反增,當你看到這樣,我跟各位講,這個盤絕對沒問題,而且很可能今天就是這一波拉回的低點,因為全台北股市的人都看到年線蓋頭反壓, 但是之前大家看到季線也是告訴你一樣的話。我告訴你年線必過,台股拉回就是買,因為只有年線過了空頭才會認輸,融資才會大幅增加,現在的融券還高達59.7萬張,接下來台股行事曆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叫做融券強制回補,可能沒有人告訴你,TPK這個禮拜五3月8日就要強制回補,之前他在打第二隻腳拉回的時候,你自己去看看有多少人在叫你放空,到現在剩3天要回補了,均線多頭排列,他還是我們的持股裡面賺得比較少的。神盾,我們操作兩次82%的獲利,這些空單一個都跑不掉,沒有道理主力再撐幾個禮拜就好了它會跌回去讓你補。

TPK、欣興、奇鋐、達興材料,下來趕快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69

http://i.imgur.com/RCIk7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