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聯發科 可成 旺宏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6 下午 10:29:00
標題: 張震:跟在外資後面買賣,你傻啊!一直在做錯事情
內容:
之前我說大盤要回來補缺口,現在真的開始向上了,你問我,張震昨天外資大賣70億耶,為什麼你說是買點?那我問你,外資大買你要買嗎?你說當然啊,我說你傻啊,這是錯的,人家都買了,你跟在後面進去買不就買在高點?人家賣了你才跟著賣不就賣在最低點!2/25外資大買,隔天你進去買就是最高點,那你看到昨天外資大賣,今天就跳上來,你一直在做錯事情。

2/15我告訴你我有波段持股,聯發科、群聯,後來我把群聯賣掉了,聯發科留著,把群聯的錢拿去買了可成,現在聯發科真的漲上來了,群聯真的跌了,你們不是來聽我張震有多厲害的,你們學的分析都在你們的腦海裡,但都沒有把握。聯發科抱著,是因為沒有背離,群聯賣掉,是因為背離。今天你們才看到群聯跌,60分K線MACD已經翻黑;聯發科整理碰到60分K線35均線就上去了,我不是叫你們買聯發科,我是在教你們。可成我買了之後還沒賺錢,還在成本而已。

昨天我說有一檔股票我想買的還沒買,我很興奮,因為我想買,他下來了我當然興奮,就是我在2/19買的旺宏,後來2/22他漲停,我不知道他會漲停,我只知道在那邊買安全,來到2/25全市場都在講旺宏,我就告訴你不能買,買了會短套,要等缺口回補,我講了很多天,還告訴你大盤會先蹲,之後旺宏開始跌,今天缺口補了,60分K線碰到35均線,我再佈局,底部、大頸線,季線、半年線都OK,上面還有年線。

新鉅科,我不可能叫人去買這種股票的,如果你會看60分K線就會發現他昨天創新高但MACD是往下走,背離,這東西真的很重要。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