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內容

針對本公司高階主管進行尾牙抽獎時之疏失,影響員工對公司 的信任,該主管記小過兩支,年終考績下降及減少年獎金。 此外,該主管也自請處分,將捐贈該獎項1萬元至公益團體, 以示負責。 公司日後將更嚴格制定相關制度,以誠信為內外溝通的基石, 暢通內部流程,積極鼓勵員工傳達建議,邁向共好。

 

萬達寵物(6968

 

 

 

集團人資長劉俊毅表示,萬達集團從薪資、福利等面向打造友善職場環境。薪資水準在業界前25%,休假、年假都優於同業。公司徵才首重態度、意願、熱忱,無經驗經過完善的教育培訓3個月就能獨立作業。集團營業額持續成長,為拓點展店需求擴增新血,預計下半年再徵50-60名人力。
 
 
萬達寵物執行長李俊廣、執行副總羅至玄,以及毛孩市集3位共同創辦人廖若君、蘇晏良、陳俊穎共同接受《數位時代》專訪,分享一路走來的合作結盟故事,以及打下OMO(Online merge Offline,以網店和實體店虛實融合的方式經營零售企業)整合成效的背後策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EPPAuNUe4
 
https://web.bc3ts.net/post/6067356

https://pets.ettoday.net/news/2694262

興櫃公司尾牙直播抽獎 主管「偷換中獎者」作弊惹火員工

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一名寵物興櫃公司的員工在「爆料公社」控訴,公司舉辦的尾牙線上抽獎時,負責抽出中獎者的人資長疑似作弊,先是偷查看中獎者姓名,若對人選不滿意就悄悄重抽,引起員工極度不滿。對此,公司今(5日)受訪時也回應,針對同仁關切尾牙抽獎瑕疵,已多次討論並做出內部處置,日後也會瞭解員工的意見,提供更好的職場環境。

該名員工在文中表示,「我們的人資長,在直播抽獎時被發現進行了一系列不公正的操作,他會先抽出獎項,然後偷偷查看中獎者的姓名,如果他對中獎者不滿意,就會悄悄換人。」影片中可以看到,人資長先是抽出一張白色紙條,疑似看了一眼中獎者後直接放進箱子裡,接著繼續重新抽出中獎人,全程都被觀看直播的員工們發現,引起眾人不滿。

▲▼尾牙爆作弊!直播抽獎「偷換中獎者」惹火員工 興櫃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內部員工爆料主管抽獎時作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公司也出面回應,針對同仁關切尾牙抽獎瑕疵,本公司非常重視此一事件,已經過多次討論並做出內部處置。「我們認真看待每一個員工回饋,持續追求透明的管理與順暢的溝通。後續也會透過內部管道瞭解員工的意見,致力提供更好的職場環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