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5-02-06 11:09:29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網龍營運展望

1.近期營收為谷底

2.2月將推2款自製手遊 上半年每月推1

3.4月《黃易》手遊大作視為營運轉捩點

4.看好Q2轉虧為盈 全年進入手遊收割年

5.與中國暢遊合作開發《大唐雙龍傳》 3-4月中國推出

 

遊戲軟體廠商網龍(3083)去年營運仍面臨轉型期,展望今年度,網龍預計上半年將推出5款遊戲,幾乎以每月都推出1款手遊,其中最看好4月的《黃易派來的》可望成為營運轉捩點,有機會第二季即可轉虧為盈,今年可望成為全新轉變的手遊收割年。

網龍近2年因營運面臨端遊轉到手遊的轉型期,連續2年虧損,去年第四季營運已陷谷底,2014年全年營收年衰逾42%,去年底配合綜藝節目「女王的密室」推出的APP遊戲,在Android版和iOS版本都有不錯表現,同上人數有逾10萬人的水準。

以今年上半年來說,目前網龍已排定5款遊戲,其中1款為代理遊戲,其它皆為自製,分別為近期已上架的《吞食傳說》、2月還會再推出塔防遊戲《巨龍守護者》、3月將推出代理遊戲《靠爸三國》、4月推出《黃易派來的》、5月推出《神之契約》,等於每個月都有1款新遊戲推出。

 

其中網龍最看好的是4月將推出的大作《黃易派來的》,該遊戲可望為台灣國產開發手遊中,研發層次最高的手機遊戲,另外,此款遊戲也將是網龍有史以來投入最高行銷預算的遊戲。此遊戲最特色是純3D武俠RPG遊戲,且為網龍過去的知名IP,網龍在端遊《黃易群俠傳》曾創下同時在線人數19萬人的成績,也是網龍之前在連續幾年低迷後,突破新局的代表作,所以公司看好手遊作品《黃易派來的》將成為今年的轉捩點。

而在海外授權的方面,網龍目標將所有的自製遊戲都洽談海外授權,其中《巨龍守護者》畫風別具特色,很適合授權到歐美市場。

另外,網龍也與中國遊戲廠商合作開發,其中與暢遊合作的《大唐雙龍傳》期待度高,預計3-4月會先在大陸市場推出,網龍可望有營收分成收入。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927cf40-6d60-4c0b-b740-853bc2abd331&c=MB06#ixzz3Qwg9fyw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網龍轉攻手遊IP授權,拼Q3轉虧為盈

回應(0) 人氣(111) 收藏(0)2014/04/03 11:1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3d9a020-82d2-4013-b96b-b0672e3cc338&c=MB06#ixzz2xnv1Tqa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