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豐電視4月獲利下滑 1-4月自結EPS 0.82元

 
 

大豐電視
大豐電視4月獲利因認列轉投資公司金融商品損失而下滑,自結1-4月EPS 0.82元,圖為大豐電視董事長戴永輝。(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積極準備於新北市有線電視跨區經營事業的上市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大豐電視 (6184-TW),其4月獲利因認列轉投資公司業外投資損失而劇降,大豐電視自結其2014年4月單月稅後盈餘999萬元,累計1-4月稅後盈餘為687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82元。

大豐電視4月稅後盈餘999萬元,較上月的2554萬元下滑60.88%,大豐電視主管指出,主要是因為認列轉投資公司手中金融商品損失所造成。

大豐電視除了在新北市地區布局跨區經營業務之外,今年以來在有線電視跨區經營事業陸續有斬獲,並透過集團內事業體陸續取得核准籌設台北市及高雄市全區的有線電視業務,目前也正積極籌備之中。

大豐電視目前正積極籌劃有線電視的跨區經營業務,大豐電視並於去年中正式遷入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新總部大樓營運,並於總部內建置現代化的有線電視系統設備。

對於有線電視的跨區經營業務方面,大豐電視在去年9月25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准其申請的有線電視跨區經營案,大豐電視在取得NCC核准在新北市跨區經營業務後,將針對其中和、永和、三峽、鶯歌、樹林目標區域進行第一階段的的基礎網路建設工作。

大豐電視在獲NCC核准進行跨區經營後,也將成為第3家在新北市獲准跨區經營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同時,大豐電視高層主管指出,其中和、永和、三峽、鶯歌、樹林目標區域進行第一階段的的基礎網路建設工作將在2014年下半年投入營運。大豐電視透過集團內事業體陸續取得核准籌設台北市及高雄市全區的有線電視業務,目前也正積極籌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