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健身器材暨線上健身課程廠商派樂騰(Peloton)24日宣布,將投資4億美元,在美國興建第一座工廠,以加快生產並滿足飛輪和高階跑步機的旺盛需求。

 

派樂騰表示,將在俄亥俄州伍德郡的特洛伊鎮(Troy),興建占地約9公頃的製造設施,預定今年夏末動工,到2023年啟用,將為當地帶進2,000個就業機會。派樂騰於2019年併購台灣的期美科技,並在台灣台南新吉工業區設有工廠,也是力山工業的大客戶。

 

力山則表示,派樂騰自建工廠,顯示對未來市場需求抱持樂觀看法,且採自建而未尋求與其他廠商合作,也將更確保力山是其唯一供應商的地位。

 

力山表示,目前與派樂騰的合作一切正常,公司整體營運、生產與訂單並無變化。

 

法人指出,根據美國專業機構調查,受到疫情帶動的宅經濟激勵,預期從現在到2025年,派樂騰的訂戶會員數可能會增長八倍。目前派樂騰的會員數有208萬人,就市場面來看,未來需求持續暢旺。

 

派樂騰執行長佛利(John Foley)說,已為在美設廠規劃多年,以在全球供應鏈更靈活運作。新冠疫情帶旺派樂騰的產品需求,導致交貨延遲,令消費者和投資人備感挫折。派樂騰2月曾表示,為加快出貨,不惜斥資1億美元動用空運和特快海運。

 

派樂騰也以4.2億美元併購同業Precor,取得在北卡羅萊納州和華盛頓州的生產設施,預計在今年底可開始生產 Bike和 Tread兩大系列產品。

 

本月初,派樂騰因安全顧慮宣布召回兩款跑步機,較便宜的款式 the Tread 原定本周上市,也為加裝新的安全功能而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