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8日11:06 
 
 

台中老字號金陵蛋糕店老闆汪洲益,於去年5月至8月間,陸續向賴姓友人借款110萬元未返還,賴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要求查封金陵蛋糕位於台中市三民路的總店,台中地院今天一早前往執行查封,才發現「金陵蛋糕食品有限公司」已經易名為「金之陵蛋糕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也變成汪男前妻游麗玉,賴男因無法查封氣得跳腳。

金陵蛋糕創立至今已有42年,以生產鮮奶油蛋糕起家,蛋糕風味純淨而香醇,口感特殊細緻,陪伴不少4、5年級生長大。除蛋糕外,金陵的鳳梨酥、杏仁酥、牛軋糖產品也是聞名全台的特色產品之一。
 
向法院聲請查封金陵蛋糕的賴男表示,去年5月,汪洲益以支票向他借款30萬元,支票跳票後,改開本票給他,由於2人認識多年,汪又經營金陵蛋糕,賴認為應該沒問題,所以陸續再借款80萬,共110萬元。
 
但事後,賴男催債汪男不還,賴男只好向法院聲請查封金陵蛋糕總店的烘焙設備,希望汪男可以出面解決,但汪男仍無任何回應,直到上午法院抵達現場執行查封時,才發現金陵蛋糕公司在去年5月已經易名為「金之陵」,賴男認為汪男是惡意詐騙,公司已經易主還以金陵蛋糕公司的名義向他週轉借款,直罵「太惡質」。(許淑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