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伸科2015年股票上市前,林恩道曾擔任公司董事長,2017年股東會改選董事時,林正盛回鍋掌董座,林恩道則專職總經理,今年股東會改選董事時,林正盛以年紀大為由,不再續任董事,將董事長正式交棒給林恩道。

林恩道目前除是智伸科董事長兼任總經理,亦為重要子公司浙江智泓科技及嘉興智興科技的執行董事。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汽車零件大廠智伸科(4551)新董座林恩道今年6月股東會才正式由父親手中接下董座一職,接任不到1個月,公司今(27)日公告林恩道辭世,逝世原因公司表示還須尊重家屬意願尚無法向外說明。

根據智伸科年報,林恩道現年50餘歲,今年6月智伸科改選董事,原任董事長林正盛以他年紀大為由,不再續任董事,將董事長正式交棒給兒子林恩道,豈知正式交棒後僅隔短短一個月,就發生憾事。

智伸科表示,7月27日經董事長家屬通知,董事長兼總經理暨重要子公司浙江智滋科技有限公司及嘉興智興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恩道逝世。

智伸科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分層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