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靜坐罷工,意外爆出事件當頭時高層竟在旅館辦趴。華航發布聲明稿指出,餐會上菜前接獲罷工訊息餐敘便取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在開始靜坐罷工時,華航高層竟然在旅館辦趴。對此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僅說「謝謝」、「我們開股東會好不好,謝謝」,未對事件做出正面回應。

《蘋果日報》報導,華航表示因為董事長孫洪祥將於6月24日卸任,故公司安排23日晚間6點一級主管餐敘歡送。華航指出,餐會上菜前、主管發表感言時便接獲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臨時發動罷工訊息,華航於18點30分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各業務主管也於緊急應變中心就位,餐敘因此取消。

2016-06-24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今日凌晨起開始靜坐罷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在開始靜坐罷工時,華航高層竟然在旅館辦趴。

段宜康在臉書爆料,員工在罷工靜坐時,華航資深副總楊辰在華航自己的Novotel旅館,為董事長孫洪祥辦歡送趴,由總經理張有恒主持。段宜康還指出,「張有恒在party上說,他隨時可以走人」。

段宜康批評,這些人在華航享盡特權還苛扣基層,「捅出大漏子,就說説風涼話,然後把爛攤子一丟,拍拍屁股走人!」段宜康要求,除了更換董事長,華航總經理及所有資深副總等高層,必須全數去職。並在解決勞資衝突後,全面清查華航帳目與弊端。段宜康最後怒批高層:「你們這些人臉上是臉皮,還是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