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中視下午一點開了一個新節目「財經線上」和「台股最前線」,由邱建齊主持。為什麼要在收盤前半小時開始播?真的是很難懂…,更難懂的是…,為什麼營幕上跑出來的收盤價是前一天的?

二、

擎亞8096真的很不給投顧老師面子,因為除息之後,一直呈現貼息狀態,所以投顧老師就叫會員獲利出場,結果馬上就漲了…。(以這位投顧老師的進場點來看,是有賺到幾趴呢?雖然至少股息是穩落袋了)。為什麼投顧老師在出貨還會漲呢?原來,有另一位投顧老師在叫多啦…(聽說之前30元有叫會員買,結果擎亞立刻狂跌到19元,不知道那時有沒有叫會員停損或加碼就是了)。

擎亞這一年的利多消息真的很多,業績也是真的很不錯,一直創新高,但獲利就不知道了(第一季的毛利率真的不好看,第二季不知道會不會像在股東會時所說回復到先前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