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特種設備安全法通過,永大/崇友維保業務看增

回應(0) 人氣(30) 收藏(0)2013/07/10 11:1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5f65463-5af2-4f16-abaf-0b830ff6e344&c=MB06#ixzz2Yc1T1Eq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

《業績-電機》永大崇友7月營收,持續攀高

2011/08/13 16:5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政府打房端出奢侈稅政策,並未影響永大電機 (1507) 及崇友(4506)兩家大廠7月電梯出貨,尤其永大電機大陸事業拜對岸「十二五規劃」,未來5年每年興建1千萬戶經濟保障房做後盾,單月營收達10億元,改寫史上新高。

 

永大電機7月營收3.0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45%;前7個月營收合計21.60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2.98%。7月合併營收14.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99%;累計1至7月合併營收83.15億元,也比去年同期增加13.18%。

 

永大電機主管指出,今年雖少了去年捷運新莊線電梯及電扶梯3億元業績,但許多建案陸續完工安裝電梯,台灣每個月營收均維持3億元水準,今年出貨都是去年接的訂單,全年電梯出貨達成1,900台不成問題。而在大陸事業營運每年成長,7月營收10億元已攀上新高。

 

永大電機主管指出,大陸事業今年第1季因天氣冷又碰上農曆年,出貨較少,第2、3季進入旺季,營收較好,第4季則比第3季差一點。不過大陸全年接單可達成1.8萬台目標,今年前7個月電梯已出貨7千多台,全年出貨1.4萬台則得要拚一下。

 

政府為抑制房價飆漲,端出奢侈稅的打房政策,但隨著許多建商建案最近陸續完工結案,不僅永大電機7月繳出漂亮成績單,崇友今年1至7月的營收也是二位數成長。

 

崇友主管表示,因最近許多建案陸續結案,出貨多增加50多台,維修收入也增加,7月營收2.18億元,比去年同期微幅成長1.14%;前7月營收合計14.9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73%。今年台灣出貨量維持近2年每年1,200至1,300台水準,大陸事業則以自有品牌切入市場,還在耕耘階段,還看不到起色,今年要努力拚銷售千台的營運目標。(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