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冷靜想一想,難道這就是我們要的民主嗎?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犧牲法治嗎?我們不是以台灣的民主法治自傲嗎?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我必須依據憲法捍衛民主與堅持法治,因為沒有法治,民主也將不保。」

 

--

 

 

 

江揆只願意跟議場外的學生會面,是因為馬總統及江揆認定議場外學生是合法靜坐,議場內學生是違法佔領,馬總統太早說出重話,現在收不回來,無法放下身段與議場內學生對話。他想反問馬總統「當初怎麼願意一直跟非法的黃檢察總長會面呢?」若依照此標準,「怎麼還一直去跟違法通過決議或是觸犯通姦罪的立法院國民黨團委員們,保持著密切的接觸與連絡呢?」

--

 

 

--

周玉蔻打連 批馬涉關說 府:子虛烏有

李筠平 2014年03月17日 16:38

A
周玉蔻打連 批馬涉關說 府:子虛烏有

馬英九律師被指是透露連勝文參加兔女郎派對的「關鍵証人」,名嘴周玉蔻要求傳喚宋出庭作証。(截取自TVBS電視畫面)

緊咬連勝文的名嘴周玉蔻17日指出,有關她控告連勝文妨礙名譽案,約莫二周前就聽說馬英九總統致電關鍵誼証人宋耀明律師,要求宋不要為她出庭作証,她為此特別於上周向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查詢,蕭保証總統絕未施壓,打電話給宋「是關心沒有關說」。

 

據了解,對於周、連互控官司竟扯出總統施壓,總統府一頭霧水也莫名其妙,並去電宋耀明問到底怎麼一回事?宋耀明則回以,「連証人傳票都沒收到,出什麼庭?做什麼証?」周玉蔻在記者會後則在臉書要求檢察官儘速傳喚關鍵証人。

 

《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17日以大篇幅〈分析報導〉,直指以法律人自居的馬英九總統,竟也淪落為「涉及關說」的人,甚至還干預媒體報導,搓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美國唸書時住豪宅且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的醜聞,實在不可取。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回應指出,馬英九確實曾在大年初一與連戰會面,但未曾討論相關議題;馬英九也確實有致電宋耀明詢問此事件,但並未談及周玉蔻與連勝文的官司案。對此,《美麗島電子報》再次質疑總統府「有詢問沒談及」的說法根本是自相矛盾,明顯說謊。

 

今年1月23日,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當連勝文進出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專欄,指出當時與連勝文一同就讀哥大的律師宋耀明向她透露,當年連勝文不僅住豪宅,還前往加州洛杉磯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


消息曝光後,連勝文隨即出面否認,並直指周玉蔻以不實、充滿惡意的言論攻擊他。周玉蔻隨即控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全案進入司法偵查,然而檢察官至今卻仍未傳喚關鍵人物宋耀明出庭作證;《美麗島電子報》質疑整件事恐怕是馬英九在背後「關說」。

 

《美麗島電子報》指出,今年過年期間,馬英九依照慣例前往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拜年,兩人闢室密談,隔日馬英九便親自打電話給宋耀明,要求宋耀明別出庭替周玉蔻與連勝文的官司作證。這在這段期間內,為了對宋耀明施壓,與連家友好的國民黨中生代立委,也曾親自致電宋耀明及相關友人關說此事。

 

因此,從馬英九向連戰拜年、誹謗案證人宋耀明接到馬英九來電,一直到檢察官陳韻如遲遲不傳喚證人宋耀明這三件事來看,《美麗島電子報》認為「是誰在陰暗面搞鬼說謊」答案很清楚。

 

報導還指出,國內曾有媒體試圖調查這則「總統涉嫌妨礙司法」的醜聞,沒想到總統府竟對相關人員下達噤口令,更透過關係向該媒體高層「情商」,導致這則重大新聞「被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