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18日17:44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玩家「眼鏡蛇王」使用外掛破壞遊戲體驗,還嗆聲要以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攻擊,讓「亞洲統神」永遠無法開台,引起熱議。遇到開外掛的玩家不用心軟,請立刻向官方客服信箱檢舉,《英雄聯盟》代理商指,至今已永久封鎖59名違規玩家,近期也已鎖定數個攻擊來源調查,未來會每周更新處理狀況,並於網站公告。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公關表示,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封來自玩家的檢舉信,但因檢舉內容不一,調查過程需特別嚴謹,耗時也較久,但官方一直有在處理類似案件,玩家如遇到類似被攻擊情形,可使用線上小幫手、線上回報系統或客服專線提出檢舉。

至於「蛇王們」濫用外掛的惡行,其實早就受到官方關切!《英雄聯盟》官方上月底曾發公告指,年初就發現有玩家以DDoS強制中斷遊戲以避免自己落敗,嚴重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為防堵此舉,營運團隊持續收集資料與紀錄以研究解決方案,至今已封殺59名違規玩家。

讓人擔憂的是,營運團隊在某些個案中,發現被攻擊的目標是玩家的家用網路,並非遊戲伺服器,這代表玩家IP位置已外流,若有遭遇攻擊者,可聯絡網路服務供應商,請求更換IP。

如玩家遭遇疑似DDos攻擊,請截下遊戲事發畫面、包含其他玩家名稱的截圖等證據,向官方檢舉。(饒偉生/台北報導)

2014年08月18日14:57 
 

嗆聲要讓統神無限期不能開台的,剛剛以帳號「風暴霸主-台服爭霸」在RC語音頻道上現身,有網友對他自稱「有律師執照但不是律師」的說法提出質疑,他回應:「我不是律師,有考過特考,我可以執業的啊!」還要提問網友去查相關法規,該網友冷冷地說:「不用查!我法律系的啊!」因法律規定,律師須「高考」通過,並向當地律師公會登錄後,才能執行職務,蛇王說法明顯有漏洞,不攻自破!

眼鏡蛇王濫用外掛,破壞遊戲體驗,還嗆統神,引起眾網友不滿,肉搜他的個資,蛇王不屑的說「查到名字也不會承認,沒證據啊!」還酸統神查名字查很慢,要坐等統神開台,也要等他來提告。

蛇王的RC群組一度吸引1200多名網友同時上線,就連頂著皇冠徽章的RC管理員也進場關切,蛇王發現後立即將外掛廣告下架,但管理員早已看到,並詢問:「不心虛 就不用刪除這個房間的公告」並強迫關閉該違規群組。

蛇王不受干擾,火速再開新群組,並向管理員嗆聲說「聊天沒違規吧?」RC管理員再關切詢問:「你聚眾在這邊 單純是聊天嗎?」、「抱歉,你這賬號嚴重違規,我們需要馬上封鎖」

聽到RC管理員開鍘,蛇王本還不以為意,揚言要換帳號登錄,再開群組等統神進來講,RC管理員耐不住火氣說:「請你在另外的軟體上等他吧」、「難道有你不讓的道理?」隨後強勢關閉該群組並封鎖蛇王RC帳號,但蛇王疑似再開分身帳號,又創了群嗆聲「坐等統神上線」。(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2014年08月18日19:05 
 
眼鏡蛇王 CALL IN 亞洲統神 (新增字幕)


「只要我在的一天,統神不道歉,他從今天開始不用開台。」自稱頂尖駭客的英雄聯盟玩家「眼鏡蛇王」,因不滿要求統神刊登廣告遭拒還被嗆聲,昨激憤的發出開戰宣言,揚言要以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毀滅統神實況生涯,還要網友幫蒐證提告,甚至更稱:「看我會不會搞死你!我讓你死在路上都可以啊!」;統神不爽蛇王如此囂張,激動回應:「笑死人的屁還(孩)蛇王 哪天心情不好就去地檢署告死他。」大批統粉今進駐實況台守候統神開台,但至今晚7點止,統神尚未有任何動靜。

至於被嗆「讓你不能開台」,統神則感嘆地說:「只是遊戲而已,電腦關掉就甚麼都不是,很多人問我以後不開實況要幹嘛,隨便做甚麼都行啊......隨便做甚麼都行啊。

眼鏡蛇王疑似使用遊戲外掛,破壞遊戲體驗,在16日被擔任PTT LOL板板主的統神列為黑名單,從此不得在板上出現蛇王實況網址。據了解,當玩家遇到外掛使用者時,會在即將獲勝前「被」斷線,使得戰局逆轉落敗,對玩家並不公平。

正所謂冤家路窄,統神隔天衰遇蛇王後隨即掛網抗議,「尊嚴>積分」的清風傲骨,令廣大玩家動容。不料,蛇王竟在半夜打給統神,提議以每月15萬的代價,請統神代為刊登廣告,此舉引來統神不悅,怒噴蛇王「用外掛很得意嗎?你(到我實況)幫我做人氣,你只是小丑,You just a clown,C L O W N」後掛掉電話。

自稱頂尖駭客的蛇王不滿遭嗆,拿著粉絲提供的統神IP位置進行攻擊,「幸運」成功後,他在RC語音以驚訝的語氣說道:「攻擊馬上關實況,真的假的啊?欸,真的欸!」蛇王還要粉絲傳話給統神「就說是我斷掉的」並放話說只要統神不道歉,以後就別想開台。

有網友爆料,蛇王自稱擁有律師執照,曾多次被告但都不起訴,還曾在廣大興漁船事件時,參與攻陷菲律賓政府網站的行動,但與網友肉搜結果略有出入。蛇王助長外掛橫行,令其他玩家白練技術的行為,早已激起公憤,與統神槓上的舉動更猶如火上加油,反讓他被網友肉搜,蛇王實況平台與個人臉書,在今早都已關閉。統神今天是否會不受影響,照常開台,也成粉絲關注重點。

大批統粉紛上《蘋果》留言為統神打氣,並要求官方重視外掛問題,還有人質疑蛇王的駭客身分說:「很好笑 頂尖駭客 還需要別人幫他查IP??」也有人興致沖沖的要挑戰蛇王:「有誰有蛇王的IP換我用DDoS攻擊他」,更有人為偶像感到驕傲說:「我是統粉,我驕傲!」(法庭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蛇王DDOS 統神 RC錄音檔 不專業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