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02:37:26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市議員童仲彥昨舉行記者會表示,有廠商爆料,國民黨後援總會召集人陳根生,先後以為連勝文輔選、馬英九、吳敦義元旦升旗要穿為由,委託廠商製作市價超過一萬元的Gore-tex等級外套,但選舉結束後,卻以連勝文敗選、身體不適為由,始終未付錢,總計積欠近300萬元貨款,遭廠商抱怨求助無門,前天已先報案。

對此,陳根生表示,當初委託廠商製作外套,對方擅自更改規格,又延遲交貨,要求廠商降價不肯,才會惹爭議,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他說自己叫陳根生 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說自己叫「郭禮榮」。

連營幕僚則表示,競選期間的活動衣服採購,總部都不會介入,這件事和總部無關。

在衣格服飾任職的賴姓業者表示,去年10月底,陳根生透過網路找上公司說要訂製外套,總共訂了1238套的外套,且指定要做成國民黨紅白藍三色等形式,還有30件有繡名字。

賴姓業者說,當時對方約他到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談,前後總共約過4次,對方名片上寫著「馬吳競選全國後援總會網路後援會召集人」陳根生,還自稱負責籌辦去年11月22日的連勝文挺到底大遊行,需要製作外套。對方也先付近62萬元,不料選舉結束卻遲未收到尾款,目前還積欠近300萬元。

賴姓業者透露,去年底曾請對方還錢並要求簽下本票,不料此時卻發現陳根生本名叫「郭禮榮」,甚至就連本票上的地址都是假的。

記者會中,業者打電話給陳根生,陳表示已約好在周五三點付款,地址怎麼會作假,今天會再和業者聯絡。不過在聽到對方已報案,陳火速掛上電話不再回應。

[圖]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