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溫槍客戶急單湧入 盛群松翰股價齊揚

2020/02/03 12:21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20年2月3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帶動耳溫槍需求升溫,微控制器(MCU)廠盛群 (6202) 與松翰 (5471) 可望受惠客戶急單湧入,今天股價同步走高。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不僅口罩供不應求,耳溫槍需求也急遽升溫,康那香 (9919) 、南六 (6504) 與豪展 (4735) 等相關防疫概念股也成為市場資金追逐焦點,股價同步大漲。

除盛群接獲耳溫槍客戶急單外,松翰也證實接獲耳溫槍客戶追加訂單,需求較過去倍增,醫療相關MCU產品將是今年營運成長主要動力之一,躋身防疫概念股。

盛群與松翰今天在買盤積極湧入下,股價也都有不錯表現,盛群盤中一度達新台幣69.3元,漲3.5元,漲幅達5.31%;松翰一度達32.35元,漲1.05元,漲幅約3.35%。(編輯:鄭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