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2 10:46:04 經濟日報 記者林超熙╱即時報導

沒有漲跌幅的興櫃市場,中裕(4147)早盤由107元急殺至1.05元,持有中裕股票的投資人莫不傻眼,且擔憂是公司出問題,才導致股價的重挫,抑或有人報錯價而成交,引人關注。

櫃買中心主祕李愛玲上午表示,經過查詢後,得知是中裕主辦承銷商元富證券上午報錯價格,導致早盤股價出現逾99%的跌幅,由107元百元價位,直接跳到1.05元的個位數,而1.05元總計成交21 張,元富證券將全部吃下所有錯帳的損失。

李愛玲說,櫃買中心會在下午收盤後,派員到元富證券了解今天上午衍生錯帳的來龍去脈,到底是哪一個關節出錯,而應該有的風控怎麼沒有啟動,任由股價出現這麼大的變化時,還能輕易出現多筆的成交紀錄,以防止日後可能發生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