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相信大家都很關心福知,目前已經知道有其它業者在粉絲團煽動惡意留言,試圖引領風向,目前有數家媒體記者進行採訪,之後會統一發聲明稿,對惡意攻擊的留言就不再回覆。

感謝大家的關心支持。

針對壹週刊對本公司的報導,本公司聲明如下:

第一
本公司的茶飲製作流程都符合國家的食品安全要求,衛生局已來查驗兩次,均合規定,早在幾個禮拜前,經衛生局親自現場採取樣鮮奶茶,近日會有結果,如不合格自然會通知公告,壹週刊的採樣是如何採樣、檢驗報告,無法確定檢體在送驗過程中是否遭到汙染。是否按照法規標準流程福知在此不做回覆。一切等衛生局抽驗檢查結果出來明瞭。

第二
本公司是兩位辛苦青年初次創業,確實有許多需要學習與改進的地方,歡迎各方建議與指教,福知必定虛心接受。福知茶飲都是按照衛生管理規則實施製作茶飲,再由衛生單位採樣檢查,絕無壹週刊所述之不法情事。

第三
因高雄天氣炎熱,福知廠新搬家,空調尚未裝置完成,員工全身包覆衣服可能發生熱衰竭等等員工身體上的問題,福知不忍苛責工讀生,承諾會加強員工訓練並嚴格執行,感謝爆料者指出我們的瑕疵,本公司即日起改善報導的種種疑慮,感謝指正。

福知剛成立有諸多缺點,針對工作環境會時時檢討改進。再次強調福知茶飲絕對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福知創立以來一直不斷受到抹黑跟攻擊,我們都虛心檢討,用最嚴格的標準回應大眾的需求,製作安心的產品是福知對自身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給福知茶飲支持鼓勵。

 

【台灣壹週刊】摳腳抓癢打赤膊煮茶 今夏最夯 販賣機奶茶噁心工廠直擊

發佈日期:2016年6月7日

才剛入夏,氣溫就不斷飆高,讓最近在中南部掀起一陣旋風的「奶茶販賣機」,和台灣這個­烤紅的蕃薯一樣夯。從高雄到台中,在夜市和鬧區,已至少有上百台奶茶販賣機,每天售出­超過萬瓶,業者強調現做現賣每日限量,保證新鮮不含防腐劑的奶茶。

在嘗鮮的好奇心驅使下,每到補貨的特定時間,販賣機前總是大排長龍,蔚為奇觀。但本刊­日前接獲爆料,指這些奶茶品質大有問題,不是酸敗,就是未依規定標示或登載不實。本刊­從5月底接連7天在高雄市進行跟監調查,直擊「福知」奶茶竟是在毫無衛生可言的地下工­廠製作分裝,煮茶工人打赤膊、摳腳調飲料,還用骯髒的手指直接試飲料,令人傻眼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