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 矽晶圓 國巨 環球晶 中美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 下午 09:15:00
標題: 陳龍:我的股票也跌,但再怎麼跌都沒台船、新光鋼一天跌得多!
內容:
今天是大跌後又殺,大家的恐懼會達到最高,川普現在的砲火轉向巴西印度,就是金磚四國,這和已開發國家不一樣,所以整個新興市場開始緊張,可是我覺得再怎麼整理就再一、二天啦。昨天外資大賣122億,很多股票都大跌,當然也包括我的股票,今天大家的焦點還是在國際情勢,但我沒那麼悲觀,如果我悲觀就不會帶你去買股票了,我還不要講什麼風力發電,光看聯亞、祥碩、智邦、金像電,很多人喜歡買這種線型走多的,買高賣高,可是最近你這樣操作的也是很慘,你買那種高高在上的就是重蹈三個多月前被動元件、矽晶圓的復轍啊,大成鋼最近很強,要砸百億買美廠,結果今天的重挫就是市場給他的掌聲。

我們買的股票也是跌,但是就賠這一次,比你買的一直賠好啊。我帶你買被動元件、矽晶圓,我認為國巨400多元可以買,我怎麼知道是400多少?反正就是在底部,我絕對不會說我空了1310元的國巨,我就是在1000元之上空嘛,現在作多也一樣,我買進到現在是虧損沒錯,但我沒賣,我沒有砍掉去追高的,我是觀察、等待,他再怎麼跌,也沒有台船、新光鋼一天跌得多!而且你很清楚,國巨這種股票,隨時一根長紅棒,第二根長紅法人就買了,第三根長紅散戶就買了,第四根長紅所有老師又都有了!

小摩在6/11喊國巨1650元,我當時在放空,今天小摩大砍國巨目標價到770元,連最挺他的外資都放棄國巨,完蛋了,這就是市場的解讀,但是正好我又和他操作相反了,現在大家都在外面看了,都說要等穩了再說,那現在到底誰在買?環球晶、中美晶,均線向下完蛋了?我不這麼認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