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台積電補跌重挫會不會是台灣科技股的最後下殺?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1 下午 01:59:00
標題: 陳龍:低點來了你不敢買?大股東大撿便宜,台灣電子股嚴重超跌
內容:
今天指數達到最低點,連9800點都守不住,爆了2053億的大量,這個量越大越好,因為股票賣出來一定要有人接,今天外資絕對是始作俑者,他今天賣超超過300億也不奇怪,融資假設一天減了100億,等於股票賣了200億,加上現股賣出的散戶也賣了大概200億,那下午才要開會的國安基金依照我的經驗應該是還沒進場,那是誰在買?就是大股東。

熱錢正在從美國撤退,美元指數已經兩個月沒有創高,這個非常重要,代表新興市場過去這兩個月危機並沒有擴大,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再來美國股市大跌,FAANG過去領漲,現在換他們領跌,亞馬遜的本益比300多倍那是本夢比了,但是我們的電子股是嚴重超跌,現在台灣電子股本益比很低,可能到明年股息殖利率都非常的好,會不會有投資的買盤湧入?

中美貿易戰剛開始的時候,我告訴你那是毀滅的開始,就好像一部恐怖片才剛開演,但是現在已經演了快兩個小時、快要結束了,你現在才說他影響股市?就不用了吧。當美國股市跌跌不休,像昨天那麼慘的時候,川普還能夠像過去這麼強勢嗎?兩個人打架如果打到兩邊都會痛,那乾脆以後就不打了,我覺得可能性非常高,畢竟他是民選總統,11月就要期中選舉。再來,網路科技的風華不再,硬體製造就會絕處逢生,有本益比的,這就是股市的循環。

5G現在在其他國家已經開始熱起來了,大家都在搶標單, 搶到了才可以開始建設,他的商機比以前的4G、3G都還要大,未來的十大科技,貫穿其中全部的就是5G,也都需要台灣的製造,蘋果如果不行了沒關係,我們還有Google、亞馬遜、大陸很多的品牌,到了現在這個世代,哪一個人不用手機?不可能因為中美貿易大戰打下去大家就不用手機,他儘管會衰退,但是和股價大跌的幅度,你覺得哪一個合理呢?

我們都知道要逢低佈局,但是真的低的來的時候你就不敢買,等到過幾個月市場熱了,大股東又在高檔賣股票,你又去撿!台積電今天報了9萬多張的量,外資在賣那是誰在買?他的補跌重挫會不會是台灣科技股的最後下殺呢?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