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富邦上証正2 貿聯 啟碁;蘋概股要用配對交易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7 下午 11:00:00
標題: 李蜀芳:除非攻過萬點確認月線翻揚,否則不能過度追高
內容:
今天台北股市收盤9908點,站上了我們之前講的最低標9901點,但是還沒有達成高標,月線明天要扣抵10045點,也就是說要達到高標就是要攻過10045點,這樣才能確定月線翻揚,但是今天只有守在這邊,未來一個多禮拜月線還是會上上下下,所以明天你不要過度追高。

我們說美國期中選舉只是一時的,參議院共和黨過半數,但是眾議院民主黨過半數,對川普而言當然有一些變數,但這符合全世界的預期,你盤中只在看這些殺得難分難解的過程,而忽略了重點是要拉回來看中美貿易大戰,大陸股市今天之後月線會翻揚向上,但是KD指標高檔一樣是沒有量,加上季線扣高又有上檔的壓力,下有撐上有壓,富邦上証正2你只能夠區間操作。

穩懋昨天跌停今天差一點漲停,華新科昨天跌停今天漲停,這些股票沒有在跟你戀愛的,你在當沖也是要這樣,而且你明明知道今天是一個消息盤,股票不一定要天天做,你為什麼要亂做?不是說不能放空,而是你要找一個好的點位,也不能你本來要當沖但是因為輸錢就留倉。

蘋概股最近腹背受敵,我也說過我有一檔小輸出場。庫克不公佈蘋果產品銷售的預估值,大家一定會質疑你未來的銷售數字,再過來iPhone xr的確有狀況,蘋概股的營收不錯,但是後面的拉貨力道會不如預期。昨天我說我有當沖空嘉聯益,你買股票寧願買利空不跌,千萬不要買利多不漲,像可成、聯詠、嘉聯益,今天我們嘉聯益的空單又是全數獲利回補,未來如果你真的要操作蘋概股,配對交易是比較好的。

之前指數的KD指標在低點,你當然可以搶跌深反彈,但是現在KD指標在高檔,今天沒有量,所以我還是告訴你不能過度樂觀,不能追高,如果KD指標交叉向下你就可以短賣,除非明天攻過萬點,確定月線翻揚向上。

現在大家都在講貿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均線還沒翻揚向上之前,你還是要留意後座力;啟碁,告訴你不要追高殺低,現在還沒有到全面做多的時候。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