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台表科 雙鴻 第三季財報大利多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7 下午 10:27:00
標題: 阮蕙慈:跌深反彈股一天漲一天跌,你做短線能賺多少?
內容:
今天從早上大家就一直在看美國選舉,市場也隨著這個有一些起伏,國際股市也是上上下下,但是不管結果如何都只是一兩天極短線的反應而已,再來就是回到基本面、產業原本的方向,如果共和黨這次贏的話,當然會有一個利多,可以實施二次減稅,但也表示川普的政策是大家支持的,政策就不會改變,包括中美貿易戰,所以如果都贏了也只是短線的慶祝,那如果輸了呢?也只是短線的賣壓,因為該走的還是要走,回到個股的趨勢上。

台表科,這幾天可以看到相對強勁,第三季稅前獲利已經達到4.2億,這個數字已經扣掉了1.9億的一次性業外虧損,加回去的話等於本業達到6億多,非常強,營業利益也大成長,而且第三季是來自大客戶的新訂單,但是第四季美光轉單效應才剛開始,今年你只看到貢獻第四季,明年是全年貢獻會更好,年底你就是要買這種明年會更好的股票。

雙鴻,前面你看到有NVIDIA的訂單貢獻第四季,明年第一季韓系大廠有新的應用,這個應用是它的獨家,1月份開始放量,股價低檔,剛打完底正要噴出,任何時間你買都可以賺錢,兩年沒有漲過,現在正開始起漲,月KD正式黃金交叉,已經平新高,隨時都要再創新高噴出。

最近有很多跌深反彈股,一天漲一天跌,他已經跌很深了,所以波動很大,因為跌很深所以容易彈,但是彈上來又有壓力,你還是可以做短線,但是一天賠一天賺,到最後你到底賺了多少錢?其實很多人根本沒有賺,你不如做新飆股直接賺,空間更大!

第三季財報有大利多,馬上就要噴出,沒辦法讓你等,而且這個利多還沒有人知道,所以絕對會很震撼,而且這家本來就是很不錯的公司,上半年獲利就已經大成長,EPS達到4.34元,有獨門優勢,利基性很強的優質公司,不只今年成長,明年後年都一樣大成長,股價還在低檔,整理很久,你打電話進來聽到那個名字,我相信你一定會認同!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