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股:營收不如預期及Indivior遭美司法部起訴,美時(1795)股價重挫

2019/04/11 09:47 財訊快報 江子函

 

【財訊快報/研究員江子函】美時(1795)3月營收不如預期,較上月出貨戒毒藥的10億水準,明顯打回原形,不過,還有件要事必須關注,美國司法部起訴戒毒學名藥的原廠Indivior,起訴書內容指出,Indivior通過欺騙醫療保健提供者和醫療保健福利計劃從Suboxone Film處方獲得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使他們相信Suboxone Film比其他舌片類藥物成癮治療藥物更安全,更不易轉移,更少濫用,檢察官經調查後認為,該款藥物可能更危險,不僅是不法銷售問題,但目前只能確認,由於學名藥就是仿製藥,原廠藥有的疑慮它都會有,實際上該藥物的市場可能大打折扣。Indivior也因為被起訴,昨日一夕之間股價崩跌71.64%,該事件對美時的影響,值得關注。

  股價今日跳空開低近7%,已確立跌破5日、10日、20日均線,逐步轉為空頭趨勢,型態上可能會作頭,下檔季線100-101元支撐會是多頭防守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