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zymomi/posts/843577833310827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zymomi/posts/8429341377085307/

 

 

 

 

昨天(11日)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現場,崩潰痛哭的大樓主委,已經回到台北,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心情平復不少,似乎是壓力太大,過去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她也談到吐血事件,應該是太激動去咬到嘴巴。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想跟大家先報個平安,也很感謝全國社會大眾,對我的關心還有我的家人。」

天王星主委王貞云,從花蓮北上露面受訪,心情已經平復不少。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我的嘴巴其實有腫,那可能是我太激動去咬到我自己就是,台語說嘴邊肉去咬到,所以我也不知道會這麼嚴重,流了這麼多血,血壓我也不知道會飆得這麼高。」

前一天大樓前,有動保人士與里長起爭執,一旁的她激動跪地。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求求你不要請拆除人員停止動作,沒有人幫我拆除,以後誰幫我拆除,我們沒有家,我們已經沒有錢了。」

痛哭希望能盡快將建物拆除,壓力山大她說自己想的不是只有天王星。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拆除的時間上延遲得更久,那是不是就越沒有多餘的經費,去協助其他在花蓮跟我們,一樣的受災戶去拆除他們的危樓。」

透露已經跟其他住戶開協調會,內部有99%左右的共識,會全力配合協助拆除進度。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期望政府能像0206維冠大樓,一樣可以移地重建。」

訴求就是希望能盡早有個家,希望外界多給花蓮人關愛,哪怕只是一句加油打氣。

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我們現在就像一個,剛出生的新生兒一樣我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需要但是另外,我們也很滿足至少我們的生命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