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原相 旺宏 嘉聯益 汽車電子 創意 矽智財;要震盪 台積電 鴻海;不能碰 玉晶光 易華電 穩懋 力致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9 下午 02:18:00
標題: 張震:控盤股角色近尾聲,就算你不懂也要知道張震是為你好
內容:
今天超級開心,星期三結算完我就告訴你們風險、風險、風險,到今天你有沒有看到,和上禮拜一樣一到三漲,四五跌,那現在是要大跌嗎?不是,我一直說控盤股的角色已經接近尾聲,就是台積電、鴻海,我從低檔開始分析鴻海,告訴你他會到十年線,週三我說快到了,他要震盪,不是大跌,因為他要等月K線MACD翻紅,下半個月要震盪,翻紅了就會繼續漲,偏偏星期四一堆外資調高目標價,結果週四碰到十年線就拉回,就算你不懂也要知道張震是為你好。另外一檔,台積電,我昨天說我不是要買台積電,我要買的是台積電集團裡面的IC設矽智財,它昨天就漲了,我買在223元,等下再講,台積電今天也沒漲。

我告訴你們判斷股票的三原則,基期、均線、籌碼面,可是你們都是看電視、報紙、分析師,昨天郭明錤分析師講玉晶光很好,我有沒有告訴你今天就是最後融券回補日,人家拉得高高的,一個分析師跳出來你們就進去買,然後全部套牢;昨天我還說穩懋要小心,套死一堆人。易華電,60分K線三線全破,只剩反彈逃命波;神基,也是三線全破,周K線MACD要翻黑了;力致,今天跌停,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人要在這邊分析股票?亞光,昨天有漲哦,只是反彈到35均線,就要下來;禾伸堂,反彈到200均線過不去,只剩逃命波;國巨,假設你是張震,你會怎麼分析?你有沒有發現你學到一個東西,叫做不會看到漲就去追!

星期二我說有一檔個股我準備要買,結果被人猜出來在網路上到處傳,隔天就直接出去,我說不理你們了,星期三我沒買,結果昨天跌,我應該要買的,但是我在等尾盤,結果我被地震害了,它就是原相,今天漲停板,但還沒大漲我就知道了;星期三盤中我馬上讓我的會員去買旺宏,星期四盤前我再講了一次,星期五旺宏自己漲停,張震專門分析低基期的股票,週K線三線全部突破;嘉聯益,你有沒有發現他又再創新高,股價還在這麼低基期;汽車電子我就不多說,今天又大漲; 我買的51元的蘋概股;昨天我買的台積電集團的IC設計矽智財,就是創意,昨天就大漲,今天再大漲,這是我讓大額資金投資人買的;另外一檔我讓小額資金投資人買的矽智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