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可成 GIS 旺宏 國巨 奇力新 台積電 鴻海 大立光;不能買 亞光 矽創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19 下午 03:25:00
標題: 張震:未來幾天要開始綁繩子,測試季線、再攻頸線
內容:
我一直告訴你們小量放空口袋空空,張震告訴你們的買點是在60分K線35均線,6/12我說大盤又要蹲了,而且他會用台積電壓盤,因為台積電離35均線很遠,當天我的節目跟你說季線會過!只是會蹲,你要先有賣才有買,之後就向下壓,上週五我說週一不管漲跌我都要買股票,當時我跟你說要過季線需要1400億的量,昨天才800億,今天剛好川普大發慈心,是嗎?今天的成交量1409億,所有的情況都在我過去的分析之中,今天開始均量就要黃金交叉了。

未來幾天要怎麼走?要買什麼股票?我的老觀眾都知道,開始要綁繩子,現在60分K線5、35、200三條均線都過了,他一定要回測季線,再攻頸線,所以未來幾天最重要的是,什麼股票是漲假的要開始跌、什麼股票是底部要上來的?

今天新台幣升值,是近日單日最大的升值幅度,這樣你們就知道。上週五我說大盤的周K線35、200均線都向上,剩5還沒向上,我告訴大家這個禮拜連5都要向上,所以我說會先有利空才有利多,到今天來看三條均線都向上了,只要35均線勾上來,就會變台股最大的支撐,電子類股也一樣。

4/16我說原相三線合一、綁繩子,結果原相就從90元一路漲上來,到了132元5/16我說不能碰了,後來跌下來,操作股票是要一路追蹤分析,到高點告訴人家要怎麼下車,我絕對不會今天分析A、明天分析B,那他到底有幾支股票?如果你打開電視看到那個分析師每天分析的股票都不一樣,你就不要看了,昨天一堆分析師在講聯發科,今天絕對沒有人講,因為他今天沒漲。

現在後面什麼股票會漲很多?前幾天我告訴你台積電在60分K線35均線以下不要賣了,他一定會衝上去,今天就站上來了,台積電至少要過200均線;鴻海,我告訴你70元以下想買的絕對比想賣的人多,果然漲上來,200均線會過;大立光,6/4還沒跌完我就告訴你他會回補缺口,補完就會上去,為什麼我都能先知道?沒辦法,我學的就教我股票是這樣看的,我就原封不動的把這套邏輯教給你。

最近我多了一個族群,我從去年7月一直說他不好,可是前一陣子我說國巨落底了,現在國巨260幾元,這幾天又多了奇力新,他要配8元,7/4除息,我認為他整理得差不多了,可以很從容安全的進場,我的會員進場到現在每天都賺錢,為什麼一堆人買被動元件賠錢,張震你一開始買就賺錢?高低基期的問題。

亞光,4/12我說會跌下來,後來真的大跌,我說他只剩反彈逃命波,接近季線,今天是漲的,法人一直在賣,融資在增,買這種股票做什麼?矽創,今天也漲,為什麼不能買?「基期、均線、籌碼面」,基期是高的,均線要向下,法人庫存大減、融資大增,那你買他幹什麼?明天漲停我也不會買,這種股票不在我的選股範圍裡。

這一波我沒有變的是蘋概股裡的可成,跌到180幾元十年線之下,我說超跌了,背離,其實我認為他會漲到周K線200均線,可是慢慢漲,不可能直直上,很多人說我才不相信咧,結果有沒有開始上來?未來幾天他的60分K線要綁繩子;GIS我就不多說,除息4元,盤中差0.5元就完全填權息,還會繼續漲;旺宏,我買21元,可是我說我絕對不會在讓會員殺在低點,我不是對他有信心,是對他的基期、均線非常有信心,現在回頭來看有沒有漲上來?大盤跌了7、800點,他漲上來,我還沒賣。我還有一、二檔軟板那些的,就不多說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