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6月23日
 
 
本是無憂的富二代,吳天賜大一時強人父親健康亮起紅燈,他休學返家幫忙,才5天父親就中風倒下,18歲的他倉促接班。 善用宜蘭豐富漁產,轉型水產加工與冷凍魚,80年代遇新台幣貶值,外銷市場腰斬,小弟吳宗賢1988年創「好媽媽」品牌,曾遭經銷商抵制、股東意圖取代,開發豆豉鰻獨家口味,轉攻商用市場,更成為7-ELEVEN鮪魚御飯糰唯一供應商,切入超商鮮食代工,花30年拚成最大鯖魚出口商,年收逾12.5億元。 越不被看好,越要做到最好,兄弟齊心「罐」溉家業,拚出一片天。

 

發佈日期:2018年8月13日
 
 
#台灣真善美 #魚罐頭王 #訂閱台灣真善美 罐頭食品是現代人生活中最方便食用的產品之一,在宜蘭有一間魚罐頭廠,不只台灣內銷廠是前三名,外銷市場更是一方之霸,一年賣出的鮪魚、鰻魚等各式魚罐頭,就超過10億元。但亮麗營業額的背後,老闆吳宗賢也曾經遇過,經銷商把他們家的魚罐頭拿來墊櫃子,他如何咬牙一路奮鬥打造如今的罐頭王國,帶您來聽他的故事。 -- 東和食品 受訪者:吳宗賢 電話:03-950-500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3段489號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A5%BD%E5... 官網:http://www.how-ma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