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旺科:公司不對獲利目標、特定產品發表評論
(109/01/14 09:00:11)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2429)銘旺科-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8/12/01
2.公司名稱:銘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運通財經衛星電視台
6.報導內容:報導本公司大型觸控式電子白板之相關業務及財務資訊
7.發生緣由:澄清自民國108年12月起運通財經衛星電視台對本公司之相關報導
8.因應措施:本公司遵循資訊揭露之規範,不對獲利目標、特定產品發表評論,亦未編製財務預測或對外提出任何對獲利之預測數。有關本公司財務、業務資訊,請投資人以公開資訊觀測站之公告為準。
9.其他應敘明事項:對於媒體報導,請投資人自行審慎判斷,以保障自身利益。

 

 

 

銘旺科技董事長周維昆認為電容式觸控電子白板在教育市場有很大發展潛力。圖/黃志偉


未來教室已成教育趨勢,由於多點觸控式電子白板可在教學內容上產生更多影音互動,提升學習效果,漸受教育界歡迎。看好教育產業市場發展,銘旺科技(AbonMax)與旗下的嵩達光電合作,2016年時領先市場推出全球第一款可量產GFF 65吋的ITO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今年再推出75吋以及86 吋大型電容式觸控電子白板,延續65吋電子白板高精準度及系統高相容性的優勢外,加大了電子白板的可視區域及觸控面積,更適用於中大型會議室及教室使用,大受使用者喜愛,並於2018、2019年連續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銘旺科技所推的75吋電子白板將螢幕解析度從Full HD提升至Ultra 4K,提供使用者更加清晰的多媒體畫面,搭配主動式電容觸控筆,可實現完美的1024階壓力感測功能,電子白板書寫更趨近於人性化,亦可呈現筆鋒粗細,顯示器面板邊框更僅有0.8cm,電子白板視覺效果上更加輕薄簡約。

相較於其他業者現有的產品服務,銘旺科技提供的是將電腦系統、電子白板與會議系統的全方位整合的完整產品,產品支援Mac OS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因此當客戶的需求不同時,可自行選擇OS系統來進行使用,另外,改善並針對Android原有系統增加電容觸控的實用與操控性應用程式。

銘旺科技董事長周維昆表示,銘旺科技的研發技術與時俱進,提供高品質的電容觸控電子白板,並打造一站式的服務,從PCB、記憶體及螢幕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通過醫療驗證ISO 13485規範的螢幕產品在品質可靠度上更加值得信賴。

周維昆指出,在科技的演變中,手持行動裝置所存在的實體按鍵,如今已演變為直覺的觸控操作,銘旺科技的研發技術精益求精、力求優化使用者體驗,不斷創新開發,持續提供高品質的電容觸控電子白板,確保每位接觸的用戶都能獲得完美的使用經驗。

#工商時報:銘旺多點觸控白板助學習

http://www.palwonn.com.tw/index.php?route=news/news_detail&news_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