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憂中國暫停轉播NBA風波延燒,耐吉週二股價下跌1.52%

2019/10/09 07:09 財訊快報 劉敏夫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知名運動品牌業者耐吉(NKE US)週二股價下跌,因市場擔心中國暫停轉播NBA可能令耐吉在中國的業務受到池魚之殃,但分析師認為,耐吉不會因中國與NBA糾紛受到影響。

  耐吉週二常規盤股價收跌1.42美元或1.52%,報91.75美元。累計年初迄今股價仍上揚了有23.75%。

  Susquehanna市場分析師Sam Poser在研究報告中鼓勵客戶逢低買入,並表示管道調查顯示耐吉在中國的品牌仍然「異常強大」,中國當地的消費者認為耐吉是「全球運動品牌,與任何國家或地區無關」。

  耐吉在中國逾30年的發展已經建立了「成熟、穩固的關係,不僅是與中國政府,更重要的是和中國消費者」。

  給予耐吉股票目標價106美元的Sam Poser認為,耐吉目前沒有、將來也不會因為最近的NBA糾紛以及中美之間的整體政治動盪,而受到中國消費者的任何抵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