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資入主合正 董事全面改選凃俊光任董座

遊戲廠大宇資 (6111-TW) 今 (29) 日公告,董事會決議參與合正 (5381-TW) 私募,擬斥資 1.6 億元,取得 15.72% 持股;大宇資也透過今日合正的股東臨時會改選,正式入主合正,由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擔任董座,總經理則由原大宇資副總經理謝炳輝接任。

大宇資今日公告,擬以每股 5.65 元的價格參與合正私募,取得 15.72% 股權。合正主要業務為多層壓合基板代工及鑽孔用潤滑鋁蓋板,屬於 PCB 前段製程。

凃俊光去年 9 月取得原為威盛集團旗下的電子零組件通路商全達 (8068-TW) 經營權,這次則再入主合正,凃俊光表示,入主新事業後,未來不排除合正與全達兩家公司,會有業務上的合作。

合正今日召開臨時股東會,改選 4 席董事及 3 席獨立董事,4 席董事分別為凃俊光、英商 Global Angel Investments Limited 代表人謝芳書、大宇資代表人陳瑤恬、全達代表人莊仁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