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崩潰: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 再戰網友「真的不知道口罩不夠用」

3,830 views
Jan 30, 2020

2020-01-30 12:36噓!星聞 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日前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飆罵蘇揆,儘管事後道歉卻早已惹怒一堆網友。今(30日)凌晨范范再度PO文,並親自處回應網友們的留言。

 

當中有網友直指范瑋琪此次出面罵蘇揆是在做秀,更有網友稱她是因為想賺人民幣才會說出這種話。對此,范范則親自回應網友,她先是澄清「我沒有做秀,天地良心」,更稱「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我唱歌唱了20年,是為了夢想為了我最愛的音樂,人民幣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賺。」

 

范瑋琪看著網友們紛紛湧入IG帳號失控砲轟,她早上則留言了一段話:「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妳為什麼還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似乎對於網友撻伐已經無法再忍受,並在早上11點左右刪除IG發文,改PO黑畫面向網友們說「Goodbye」!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民視即時新聞】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口罩暫停出口一個月,要讓國人優先使用,但前總統馬英九對這個決定並不贊同,他先是說國內數量夠,應該要衡量一下,隔天再批政府,如果不捐就是氣度不夠、沒人性、沒愛心,沒想到第三天馬英九又改口說,應該台灣供應無虞情況下再出口,說法一連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